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巴黎车展亮相 起亚发布全新锐欧官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日前,起亚官方公布了全新一代锐欧的官图,这款车将会在9月底的巴黎车展上正式亮相。

起亚(进口) 锐欧(海外) 2017款 两厢版

  从此次发布的官图来看,全新锐欧的设计与之前的预告图基本一致,这款车采用了全新的前脸设计,扁平化的虎啸式前脸与两侧的大灯相连接,灯组内部使用了LED灯带进行装饰。

起亚(进口) 锐欧(海外) 2017款 两厢版

起亚(进口) 锐欧(海外) 2017款 两厢版

  在侧面,全新锐欧的设计十分紧凑,新车配备了全新样式的多辐式轮圈。在尾部,这款车最吸引人的是尾灯组内L型的光源,而保险杠中的黑色装饰部分则增加了一份动感。

起亚(进口) 锐欧(海外) 2017款 两厢版

  在内饰部分,全新新锐欧的设计十分年轻化,新车中控台的层次感很强,中央为液晶显示屏,下方的按键设计也十分简洁。据悉,这款车将会搭载全新的车载系统,可以兼容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

  根据之前报道,全新锐欧将会搭载一台1.0T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在101-122马力之间。这款车将会在9月底开幕的巴黎车展上正式亮相,年底则会在欧洲市场正式上市。(文/汽车之家 陈浩)

  更多阅读:

  9月底亮相 起亚发布全新一代锐欧预告图

巴黎车展亮相 起亚发布全新锐欧官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官图
更多精彩内容:
海外车展
企业/品牌事件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官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锐欧(海外)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