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9月2日0时:90号汽油上调0.15元/升

收藏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9月1日,国家发改委发出通知,决定将汽、柴油价格每吨分别上调205元和200元,测算到零售价格90号汽油和0号柴油(全国平均)每升分别上调0.15元和0.17元,调价执行时间为9月2日0时。本次调价是国内油价今年以来的第5次上调。

汽车之家

  国家发改委价格监测中心研究人员赵公正说,8月中上旬开始的石油生产国口头干预市场,取得明显成效,国际原油价格上涨势头延续到本轮成品油调价周期。虽然此后油价缓慢回落,但本周期内平均油价仍大幅高于上期水平。

  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和非OPEC产油国将于9月底举行会议。虽然今年4月产油国的限产努力以失败告终,但市场对有关方面将达成某种形式限产协议的猜测,导致近期国际原油期货价格大幅上涨。(信息来源:北京商报;编译/汽车之家 耿源)

  更多阅读:

  或第六次上涨 油价调价窗口9月1日开启

文章标签: 油价变动
收藏
+1
+1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