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CS75新车10月上市 曝长安多款新车计划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日前我们获悉,长安汽车未来的新车计划。根据消息,长安CS75 1.5T车型将会在今年10月正式上市;CS95将会在2017年的一季度上市;此外,CS55CS85两款全新SUV也会在2017年正式亮相,此外,长安在2017年还会推出睿骋轿跑版车型。

长安部分新车计划时间表
车型推出时间
CS75 1.5T2016年10月
CS952017年一季度
CS552017年
CS852017年
睿骋轿跑版2017年

长安CS75 1.5T车型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长安CS75 1.5T车型的基本设计和在售车型相同,整体造型硬派中又透露出一些时尚。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50*1850*1695(选装行李架为1705mm),和在售车型相同。尾部方面,新车在尾灯下方有一个TGDI的标识,和在售车型均有所不同。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在售的CS75搭载2.0L1.8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8马力和177马力。而将推出的新车搭载1.5T发动机,发动机型号JL476ZQCA,最大功率输出为170马力(125kW),从最大功率来讲,已经超过2.0L车型,同时还能够满足购置税的减免。该车将会在今年10月上市。

● CS95

汽车之家

『2016北京车展亮相的长安CS95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长安CS95最新曝光的谍照』

  CS95定位于一款7座中型SUV,采用了2+3+2的座位布局。新车在2016北京车展上首发,不过从最近曝光的谍照来看,CS95对车头进行了重新设计,之前字形的进气格栅被取消,转而采用了传统的多横条幅设计。此外,新车的前大灯也做了一些调整,前保险杠底部“C”字型LED日间行车灯有望继续保留。

汽车之家

  在内饰方面,新车采用深黑配色,中控台配备了一个大尺寸显示屏并搭配实体按键,空调出风口以及装饰边框进行了重新设计,整体布局层次分明。此外,新车在换挡杆右侧增加了杯架设计,后方设置有多媒体系统控制旋钮。动力方面,长安CS95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或将为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配备四驱系统。该车将会在2017年一季度上市。

● CS55CS85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疑似CS55谍照』

  长安CS55的定位将会低于CS75车型,新车前进气格栅造型或将回归三横条幅式设计。此外新车的前大灯采用临时灯组,预计未来量产后将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从车身方面来看,新车整体造型依然保持了较为平直的线条,尾灯组也采用了临时设计。目前,有关长安这款全新SUV的信息还非常有限。根据目前我们了解的消息,该车将会在2017年亮相。

  另外,据我们了解,CS85也将会在2017年推出,该车将会采用类似Coupe风格的造型,或定位为一款运动型SUV。不过目前并没有这款车的更多消息,我们也会继续关注。

睿骋轿跑版车型

长安汽车 睿骋 2016款 1.8T 自动智享版尊领型

『现款长安睿骋』

  长安还将会在2017年推出睿骋的轿跑车版本,新车或将会定名为睿骋CC,新车预计会基于现款睿骋车型打造,在外观方面或采用更加运动的设计风格,关于这款新车的更多小西,我们也会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包津铖)

  更多阅读:

  一针强心剂 试驾长安悦翔V7 1.0T

CS75新车10月上市 曝长安多款新车计划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产业动态
行业评论
海外谍照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