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造型更战斗 本田新思域Type R最新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日前,海外媒体在西班牙捕捉到了正在测试中的本田新一代思域Type R伪装车,根据之前报道,该车将于10月开幕的巴黎车展亮相,随后于2017年在美国上市。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相比此前曝光的谍照,本次被拍摄到的新一代思域Type R向我们展现了更多的外观细节。新车基于全新思域两厢版打造,并装配了更加运动的车身套件,其在前保险杠两侧以及发动机舱盖设计的进气口彰显了该车更加战斗的视觉效果。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车身来看,该车采用了宽体式设计,前翼子板后部等部位的通风口提升了整车的空气动力学性能。此外,新车尾部为双扰流板设计,后挡风玻璃上部出现了两个造型新颖的导流板,排气系统为中置三出式布局。

  目前本田官方并未公布新一代思域Type R的动力信息,根据之前报道,新车有望搭载一台全新调校的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或可达到310马力,峰值扭矩或为400牛·米,并继续采用前轮驱动方式。(图片来源:Motor1;文/汽车之家 高帅鹏)

  更多阅读:

  飞度MPV版 本田新一代Freed实车曝光

文章标签: 海外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思域(进口)

指导价:42.00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