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或售35.80万/2.0T 奥迪S1国内售价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9月10日,奥迪S1在国内正式亮相,这款车搭载一款231马力的2.0TFSI发动机,0-100km/h加速时间为5.9秒(Sportback版)。同时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这款车在国内或售35.80万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奥迪S1外形方面相比普通版更具运动气息,搭配全新造型的五辐轮圈,十分个性。新车前大灯组由LED光源和氙气大灯组成,造型更加犀利,保险杠参考奥迪S系列风格变得更加具有攻击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底盘方面,新车并非采用与普通版A1相同的扭力梁式悬架,而是改为重新设计的多连杆独立悬架,以提供更好的操控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奥迪S1采用2.0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231马力,峰值扭矩360牛·米,匹配6速手动变速器,并采用奥迪quattro四驱系统,其0-100km/h加速约5.9秒(Sportback版),最高时速均为250km/h。(文/汽车之家 陈浩)

  更多阅读:

  MTM推出奥迪S1 quattro Gourp B概念图

或售35.80万/2.0T 奥迪S1国内售价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中国品牌在海外
油价变动
销量风云榜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奥迪S1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