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造型时尚/定位小型SUV 奥迪Q2国内首发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日前,奥迪旗下全新小型SUV——Q2车型在国内首次亮相,这款车在今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首发,并有望未来国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作为奥迪旗下一款涉足全新细分市场的开路先锋,该车被业界以及消费者强烈关注,奥迪Q2延续了奥迪车型的诸多设计精髓,虽然“小”但依然精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虽然被定位为目前奥迪旗下尺寸最小的SUV车型,但从造型上来看,其前脸家族式的前进气格栅尺寸并未减小,占据了前脸大部分面积的格栅设计使这款小车霸气十足。同时,该车前灯组造型也颇为犀利,不过其灯组内部“T”字形的LED日间行车灯点亮后与沃尔沃“雷神之锤”的设计颇为相近。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奥迪Q2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190/1790/1510mm,轴距为2600mm,与更高级别的同门车型奥迪Q3相比,Q2虽然在“三围”尺寸上有着明显的减小,但其轴距仅缩短了3mm,真可谓身材虽小但肚量很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未来引入国内的车型将会搭载三款不同排量的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分别为1.0TFSI三缸发动机、1.4TFSI四缸发动机和2.0TFSI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16马力、150马力、19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正式进军小型SUV市场 日内瓦体验奥迪Q2

造型时尚/定位小型SUV 奥迪Q2国内首发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深评问道
新车官图
行业政策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奥迪Q2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