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剑指Suburban 福特新一代征服者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日前,有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福特新一代征服者(Expedition)的谍照,新车定位于美式大型SUV(美国本土也称全尺寸SUV),新车将于2017年正式在美国发布。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福特征服者可以看做是F-150皮卡的SUV版本,二者一直共享非承载式车身平台打造,不过征服者会采用后独立悬架设计。而未来新一代车型将延续这一传统,但新车将采用全新的全铝车身搭配高强度钢车架的设计。

汽车之家

  从谍照中我们能够看出,新一代征服者造型十分硬派,平直的线条勾勒非常大气的车身造型,此外,新车的前脸虽然覆盖着伪装,但我们依然能够看出其大尺寸镀铬格栅设计。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一代征服者将搭载福特3.5T V6 EcoBoost发动机,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速自动变速箱,除此之外,新车还有望搭载一台2.7T V6发动机。新车未来发布之后,将在美国本土市场与雪佛兰SuburbanGMC YUKON两款同级别SUV正面竞争。(文/汽车之家 耿源)

  更多阅读:

  2.0T动力/前驱 福特新全顺9月21日上市

剑指Suburban 福特新一代征服者谍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海外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CES
产业透视
召回
文章标签: 海外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Expedition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