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6巴黎车展:奥迪新款A3实车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本届巴黎车展上,奥迪把中期改款的A3带到了展台,它在海外已经正式上市。我们之前也已经曝光过国产的新款车型谍照,估计在国内上市的时间也不用等太久。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配图为e-tron车型』

  新款奥迪A3(全景看车)的前大灯组采用了与新一代A4相似的设计,高配车型还可选择LED矩阵式大灯,同时前保险杠和进气格栅造型更加动感。车尾部分也采用了造型更加犀利的全新内部灯腔。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配图为e-tron车型』

  内饰方面,新款奥迪A3家族配备有全新的12.3英寸TFT全液晶仪表盘,并升级了MMI系统,增加触控面板以及Wi-Fi热点功能。除此之外,新车还增加了USB接口、座椅按摩方向盘加热,并针对出风口造型进行了小幅调整。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款奥迪A3增加全新1.0TFSI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10马力,峰值扭矩200牛·米。(文/汽车之家 王子平)

  更多阅读:
  新增1.0T发动机 奥迪新款A3/S3家族官图

2016巴黎车展:奥迪新款A3实车亮相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快评/辣评
818全球超级车展
向编辑王子平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奥迪A3(进口) 2014款 Limousine 40 TFSI S line 豪华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16 35.99 --
    测试文章:舒适又不失乐趣 测试新奥迪A3 1.8T三厢
    评测编辑-梁巍:

    新款A3比老款车型算是一个全面提升,外形、内饰都有了显著的变化,配置也更丰富,定价基本上和宝马1系、奔驰A级这些竞争对手在同一水平线上,同时三厢车型也是竞争对手没有的,这点算是A3的一个优势。

    评测编辑-胡正暘:

    这一代A3完全发挥出了奥迪品牌的优势,它拥有目前同级别最显质量的内饰工艺,另外它在舒适性方面也很有造诣,对年轻家庭而言是款非常有吸引力的产品。

    评测编辑-罗浩:

    奥迪A3的各方面表现都令人满意,绝对会成为一款销量非常火爆的车型,不过1.8T三厢车型的价格稍高,有点接近1.8T的A4L了,我相信还是1.4T车型更受欢迎一些。

  • 奥迪A3(进口) 2010款 Sportback 1.8T 豪华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19 40.55 8.43
    测试文章:大不相同的独有气质 测试奥迪A3 1.8T
    评测编辑-孟庆嘉:

    奥迪A3是漂亮的两厢车!从个头上看就会清楚它的定位和特点,谈个性、谈配置、谈动力这一切都是它的长项!特别是1.8TSI+7速DSG、自动泊车辅助功能和独立的两个天窗!然而,请不要和它提空间,否则你肯定不是它的潜在用户。

    评测编辑-梁巍:

    奥迪完善产品线的一款产品,本身的定位应该是满足多元化的生活需求,并且两厢紧凑型车也是现在中国用户关注度最高的车型级别。但是现在进口销售的A3价格上已经与A4重合,我找不到太多理由不去选择A4而选择A3,我们还是期待它将来能够国产吧。

    评测编辑-罗浩:

    这是一辆纠结于浪漫主义和实用主义之间的一款车。购买奥迪A3,首先是 要有钱,然后还得具备独特的鉴赏力能够发觉它的魅力,否则你很难找到 一个以超过30万的购买它却舍弃奥迪A4L的理由。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奥迪A3(进口)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