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6巴黎车展:LaFerrari敞篷版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本届巴黎车展上,法拉利正式发布了旗下旗舰超跑LaFerrari的敞篷版车型-LaFerrari Aperta。据悉,该款车全球限量209辆,其中中国大陆仅限3辆,目前该车已经全部售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LaFerrari敞篷版的外观设计延续了硬顶版的造型,作为法拉利的旗舰车型,充满了战斗气息,新车提供了碳纤维的硬顶和软顶供消费者自由选择。动力方面,车辆将依旧搭载混动系统,其中6.3L V12发动机输出800马力,电动机输出163马力,总计可达到963马力。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LaFerrari Aperta的动力以及整体设计相比LaFerrari没有太大的改变,但由于采用了敞篷结构,为了保证其原有的刚性以及动力表现,法拉利针对底盘等还进行了升级。据悉,这款车0-100km /h加速时间在3秒之内,0-200km/h加速时间在7秒之内。(文/汽车之家 周翱)

  更多阅读:

   巴黎车展首发 LaFerrari敞篷版官图发布

2016巴黎车展:LaFerrari敞篷版亮相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海外车展
更多精彩内容:
产业透视
新车预告
向编辑周翱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LaFerrari 2017款 6.3L 敞篷版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发动机:0T 0
变速箱: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