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6巴黎车展:斯柯达Kodiaq公开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本届巴黎车展上,斯柯达全新SUV车型——Kodiaq正式亮相。这也是该车在9月1日正式发布后首次与公众见面,而Kodiaq的中国地区首秀时间预计为11月的广州车展。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斯柯达Kodiaq基于大众MQB平台开发打造而来,定位于中型SUV,新车基本沿用了今年3月日内瓦车展发布的VisionS概念车的设计,且概念车的外形得到了很好的保留。车身尺寸方面,斯柯达Kodiaq的车长达到4697mm,宽为1882mm(不含后视镜),轴距达到2791mm,相比海外版Tiguan尺寸更大,新车提供5座和7座版本供消费者选择。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系统方面,斯柯达Kodiaq会搭载5款发动机(3款汽油,2款柴油)其中汽油车型分为1.4T以及2.0T两个排量,而柴油则是两款不同调校的2.0T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文/汽车之家 周翱)

  更多阅读:吹响SUV反击的号角 实拍斯柯达Kodiaq

2016巴黎车展:斯柯达Kodiaq公开亮相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海外车展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品牌解读
油价变动
向编辑周翱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柯迪亚克(海外) 2016款 基本型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SUV
发动机:暂无信息
变速箱: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