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新S5 Sportback领衔 大众之夜新车首发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作为世界上最大的汽车集团之一,大众的新车发布会“大众之夜”总会成为世界级车展开幕前人们关注的焦点。2016年巴黎车展前,大众集团旗下大众、奥迪斯柯达等品牌集体亮相,带来了包括奥迪全新S5 Sportback、保时捷全新Panamera 4 E-Hybrid、斯柯达Kodiaq、西亚特Ateca X-Perience概念车兰博基尼Centenario敞篷版等全新车型。下面就请随我们一起看看它们吧!

奥迪S5 Sportback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奥迪S5 Sportback在外观方面相比A5 Sportback更加富有运动感,采用银色格栅设计的前脸看起来更加具有攻击性,同时新车还采用了家族式的银色外后视镜、红色刹车卡钳以及双边共四出排气设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设计与A5 Sportback一致,但是在材质方面选用了更多的碳纤维进行搭配,使其内饰整体氛围更加突显运动性,同时带有菱形纹路的前排运动座椅看起来也更加豪华。

汽车之家

   新一代奥迪S5 Sportback搭载了一台全新的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354马力,峰值扭矩为500牛·米,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4.7秒,传动系统采用8速手自一体式变速箱。

  更多阅读:

  实用型轿跑 新奥迪A5/S5 Sportback官图


● 保时捷Panamera 4 E-Hybrid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本次大众之夜上,保时捷带来了全新的插电式混动车型Panamera 4 E-Hybrid,它的外观和普通版车型没有太多区别,只是在前车门上增加了一个绿色的E-Hybrid字样,另外刹车卡钳以及车尾的“Panamera 4”标识也被漆成了绿色。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Panamera 4 E-Hybrid依旧采用了新Panamera的全新座舱设计,只不过在仪表盘中配备了混合动力系统专用仪表,此外中控台上的12.3英寸触摸屏的娱乐系统也可显示混合动力系统的相关信息。在电池系统方面,新车配备有14.1kWh的锂离子电池,与过去的9.4kWh锂电池组保持相同的重量,但性能得到提升。据悉,230V电压/10A电流下,该车充满电时间需5.8小时。

  Panamera 4 E-Hybrid的这套混合动力系统由一台2.9L双涡轮增压V6汽油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组成,发动机和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330马力和136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450牛·米和400牛·米;整套动力总成综合最大功率为462马力,峰值扭矩为700牛·米。Panamera 4 E-Hybrid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4.6秒,极速可达278km/h,纯电模式时,该车续航里程为50km。

  更多阅读:

  巴黎车展发布 Panamera插电混动版官图

向编辑王勐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