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配2.0T动力 曝哈弗COUPE内饰/配置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日前,我们收到一组哈弗COUPE的内饰谍照,从谍照中我们可以看到,新车配备了包括LED大灯、车身稳定系统、电动尾门等配置。动力方面,哈弗COUPE或将会搭载2.0T发动机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根据谍照,哈弗COUPE的内饰配备了全液晶仪表、换挡拨片、独立式液晶显示屏和圆形出风口,这些也都是当下流行的设计元素,同时该车内部物理控制按键设计较少,使得内饰整体看起来比较简洁。该车前排还配备了类似跑车式的运动化座椅,后排座椅配备了三个独立头枕并可实现4/6比例放倒。此外,哈弗COUPE还配备了全景天窗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而从配置来看,哈弗COUPE的多媒体采用了旋钮式控制,旋钮周边集成了导航、蓝牙电话等控制按键;而从布置在挡把两侧的按键来看,新车配备了前排座椅加热、自动启停系统、电动尾门、车身稳定系统、陡坡缓降系统、泊车辅助摄像头、驾驶模式选择以及电子手刹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哈弗COUPE基本延续了概念车的线条设计,造型十分运动,新车配备了LED前大灯,点亮后辨识度很高。此外,哈弗COUPE还采用了规格为235/55 R20的大尺寸轮胎。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哈弗COUPE将会搭载2.0T发动机,但具体参数目前未知,参考哈弗H7所采用的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231马力,峰值扭矩355·米。传动系统方面,哈弗COUPE或将同样搭载6双离合变速箱。关于哈弗COUPE的更多消息,我们还会持续关注。(谍照来源:汽车之家网友车之恋者;文/汽车之家 包津铖)

  更多阅读:

  或今年11月份上市 哈弗H7L实车谍照曝光

配2.0T动力 曝哈弗COUPE内饰/配置谍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热门新车行情
产业动态
CES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哈弗COUPE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