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6巴黎车展:奥迪全新S5 Coupe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2016巴黎车展上,奥迪全新S5 Coupe正式亮相。实际上,在北京时间6月3日凌晨,该车已经在其总部英戈尔施塔特发布,而这一次则是首次在车展向公众亮相。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奥迪全新S5 Coupe保留了上代的线条,突出的轮眉体现出一种宽体的视觉效果,配合运动风格很强的轮圈等细节,让它看上去就是一款运动基因很强的角色。尾部方面,新车采用全新的尾灯造型,行李厢盖线条勾勒出类似扰流板的线条,排气则使用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饰设计更具科技感,包括全新设计的12.3英寸液晶仪表盘以及可变换多种菜单显示模式等。除此之外,新车还配备了全新的多功能方向盘、8.3英寸独立中控液晶屏以及换挡机构,烘托出足够的科技范儿。

  动力方面,奥迪全新S5 Coupe将搭载与奥迪S4相同的一台全新的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354马力,峰值扭矩为500牛·米,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4.7秒,传动系统采用8速手自一体式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何家荣)

  相关阅读:

  全面升级 奥迪新一代A5/S5 Coupe发布

2016巴黎车展:奥迪全新S5 Coupe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品牌战略
家家头条
企业财报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奥迪S5 2012款 S5 3.0T Sportback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4.93 38.10 --
    测试文章:专治各种不服8 宝马335i挑战奥迪S5四门
    评测编辑-梁巍:

    S5有着优美的车身线条,加上那个象征身份的S徽标,力与美的结合,让人第一眼就会爱上它。实力雄厚而又性格张扬,是个刷街拉风的好选择。

    评测编辑-胡正暘:

    从外观看,S5可以算是相当低调的,只不过动力全面爆发的瞬间,会有惊艳全场的效果,从这方面说,它跟335i真挺像的。

    评测编辑-罗浩:

    奥迪S5具备出众的直线加速性能,同时还能满足日常舒适性的需求,这款车指导价为75.8万,不过4S店普遍有较大幅度的优惠,是一款非常值得考虑的高性能车型。

  • 奥迪S5 2009款 S5 4.2 Coupe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6.00 36.40 --
    测试文章:低调的运动绅士!详细测试奥迪S5 coupe
    评测编辑-韩路:

    虽然扭矩高达430Nm!但是加速性能却只能用不合格来形容,我对S5的加速很失望。不过让我惊喜的是彻底中性的转向及非常顺手带呃操控感让S5在驾驭这个层面又得到大大加分,综合下来9分吧,也算我对S5操控认可的体现。

    评测编辑-王苦公:

    和A5一样无聊的车,虽然是S版,但除了一个大马力的发动机,其它和A5没区别,外观上增加的一些细节也不是很醒目。从性能来看,虽然排量暴涨到4.2升,但并没有带来突飞猛进的变化,甚至有些让人失望。同样的价位,可以去买C 63 AMG了。

    评测编辑-孟庆嘉:

    我觉得奥迪S5是生存在夹缝中的车,购买针对性绝对精准的那种!喜欢奥迪是第一位,接下来就是追求“S版”、中意coupe外形,处它之外没有任何选择。然而,这款传说中的性能款只带来了不错的操控性,而动力方面还无法达到吓人的标准。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奥迪S5

指导价:63.18-70.88万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