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更换T动力 法拉利GTC4Lusso T官图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日前,法拉利发布了GTC4Lusso T的官方图片,相比GTC4Lusso,新车最大变化在于搭载了一台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调整为后轮驱动。据悉,新车将会在9月29日开幕的巴黎车展首发。

法拉利 GTC4Lusso 2017款 基本型

  外观方面,法拉利GTC4Lusso T与此前发布的GTC4Lusso保持了相同的造型设计,作为FF的继任产品,这款四座跑车具备了运动感十足的线条设计,足够抓人眼球。

法拉利 GTC4Lusso 2017款 基本型

法拉利 GTC4Lusso 2017款 基本型

  动力方面,法拉利GTC4Lusso T搭载了与California T相同的3.9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不过经过调校后,最大输出功率提高至610马力,峰值扭矩为760牛·米。相比于GTC4Lusso使用的V12发动机降低了80马力,峰值扭矩则提高63牛·米。

  值得关注的是,法拉利GTC4Lusso T没有使用四驱系统,而改为后驱布局,这主要目的是降低车身重量。此外,新车还配备4WS(后轮转向系统)、SCM-E空气悬架ESP 9.0电子车身稳定系统以及第三代侧滑动控制(SSC3)的电子控制系统。(文/汽车之家 兴珉)

  更多阅读:

   搭V12自吸发动机 法拉利F12继任者消息

更换T动力 法拉利GTC4Lusso T官图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官图
更多精彩内容:
召回
产业报道
行业评论
文章标签: 新车官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GTC4Lusso

指导价:314.50-473.20万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