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6巴黎车展:欧宝Cascada Supreme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2016巴黎车展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当中,欧宝在本届车展上带来了Cascada Supreme车型,新车可以看作是Cascada的顶配版本,据悉新车将于11月在欧洲市场开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作为顶配版本车型,欧宝Cascada Supreme在外观方面采用了大红色车漆,并针对前格栅和外后视镜壳进行了熏黑处理,加之其所装配的20英寸大轮圈,欧宝Cascada Supreme在运动感的营造上更加突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欧宝Cascada Supreme中控台装配有钢琴烤漆饰板,座椅、中控台以及门板处均融入了红线装饰。此外,新车还可以选装运动式三辐式方向盘、座椅加热以及更加舒适的人体工程学座椅。动力方面,欧宝Cascada Supreme将会继续搭载1.6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00马力,峰值扭矩为280牛·米。(文/汽车之家 高帅鹏)

  更多阅读:

  或9月底首发 曝欧宝全新英速亚假想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欧宝Cascada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