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巴黎车展探馆:阿尔法罗密欧新款MiTo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在2016巴黎车展开幕前的探馆中,汽车之家前方报道团队提前拍摄到了阿尔法罗密欧新款MiTo的实车图,新车对外观进行了小幅度调整,动力方面搭载多款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柴油发动机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的前大灯、前进气格栅以及前保险杠造型都采用了新的设计。尾部方面,新车整体造型与现款车型基本相同,不过会在后保险杠细节处做了一些调整。此外,根据之前获得的消息来看,新车还会增加多款新的车身颜色涂装。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配备了1.4L、0.9T和1.4T等多款汽油发动机以及1.3L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其中1.4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78马力,0.9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5马力,1.4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70马力;而1.3L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5马力。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匹配手动和自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吴昱晨)

  更多阅读:

  意式小钢炮 阿尔法罗密欧新款MiTo官图

巴黎车展探馆:阿尔法罗密欧新款MiTo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评论
预售价
二手车资讯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MiTo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