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年底发布新车 雷诺将复活Alpine品牌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雷诺官方获悉,雷诺将会在今年年底正式复活旗下的Alpine品牌,该子品牌定位一个高端运动品牌,将会在年底同步推出一款全新车型,该车将在欧洲率先投放。

汽车之家

  Alpine是雷诺品牌漫长的历史中出现的一颗流星,从60年代推出到90年代淡出市场,其曾推出过多款跑车,并在勒芒耐力赛上获得过冠军。此次雷诺正式复活Alpine,也正是希望通过打造高端运动品牌来提升整体的品牌形象。

汽车之家

雷诺(进口) Alpine Vision 2016款 concept

Alpine Vision概念车

  雷诺Alpine年底亮相的首款车型应该是Alpine Vision概念车的量产版,Alpine Vision概念车是一款中置后驱布局的跑车,其量产版的重量仅仅是1100kg,不过其动力系统目前仍是未知数。根据之前的消息,这款车0-100km/h加速时间在4.5秒之内。(文/汽车之家 陈浩)

  更多阅读:

  外观小改 雷诺Alpine品牌跑车谍照曝光

年底发布新车 雷诺将复活Alpine品牌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车辆OTA资讯
818全球超级车展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