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款MPV/3款SUV车型 曝开瑞汽车新车计划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日前,我们从开瑞汽车官方了解到其未来的新车规划,根据计划,开瑞汽车将会推出包括2MPV以及3SUV车型在内的57座车型。其中MPV车型将包括K50K70SUV车型则为K50SK60K80。值得注意的是根据开瑞汽车的官方定义,K50SK60均被划归为SUV车型,但根据我们的判断,其更接近于一款MPV车型。另外,2017款K50/K50S已经上市,点击查看上市文章

汽车之家

  开瑞K60我们此前曾曝光过该车的谍照,根据其外观设计我们曾判断其为一款MPV车型,但根据官方的新车规划,开瑞K60将会定位为一款7SUV车型。

开瑞汽车 开瑞K60 2016款 基本型

开瑞汽车 开瑞K60 2016款 基本型

开瑞汽车 开瑞K60 2016款 基本型

  新车前脸采用了倒梯形的单横幅镀铬式前格栅,其前灯组内部融入了LED光带式示宽灯,并且在前保险杠两侧设计有LED日间行车灯。从车身侧面可以看出,该车装配了黑色的四轮轮眉,整车具有一定的跨界风格,此外,这款车还配备有双色的铝合金轮圈以及车顶行李架。

开瑞汽车 开瑞K60 2016款 基本型

开瑞汽车 开瑞K60 2016款 基本型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整体采用了黑色的主色调,中控台配备有钢琴烤漆质感的高光饰板。同时,开瑞K60在配置方面也较为丰富,其中包括多功能方向盘、蓝牙电话、自动空调定速巡航、多媒体显示屏、一键启动等。

  开瑞K60将会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9马力,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自动变速箱,并采用前轮驱动。目前还没有关于开瑞汽车的产品规划中的其他几款车型的详细资料,关于开瑞汽车的新车计划及新车型信息,我们也会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包津铖)

  更多阅读:

  或年内上市 开瑞K60自动挡车型谍照曝光

2款MPV/3款SUV车型 曝开瑞汽车新车计划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政策
行业评论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