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6巴黎车展:起亚全新一代锐欧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2016巴黎车展正式开幕,起亚在本届车展上发布了全新一代锐欧车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前脸设计,将于今年年底在欧洲市场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一代锐欧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化设计风格,标志性的虎啸式进气格栅与两侧前大灯相连,大灯组内部融入了LED光源,看上去非常具有时尚色彩。侧面及尾部方面,新车设计的十分紧凑,配备有全新样式的多辐轮圈,尾灯的L型光源让人印象深刻。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一代锐欧设计风格偏向年轻化,新车中控台的层次感较明显,上方配有大尺寸的显示屏,下方较为整齐的排列有众多功能按键。此外,新车搭载了全新的车载系统,可以兼容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一台1.0T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在101-122马力之间。(文/汽车之家 吴昱晨)

  更多阅读:

  剑指Polo GTI/嘉年华ST 新锐欧GT假想图

2016巴黎车展:起亚全新一代锐欧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数据分析
产品解读
整车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锐欧(海外)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