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6巴黎车展:新思域TYPE R原型车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日前,在2016巴黎车展上,全新思域TYPE R Prototype原型车正式首发亮相,新车基于全新思域两厢版打造,并装配了更加运动的车身套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全新思域TYPE R Prototype结合了现款思域TYPE R和全新思域两厢版车型的特点。普通版车型所采用的全LED大灯在新车上得以延续,前保险杠采用了大尺寸进气口,非常具有立体感,而雾灯两侧垂直排布的四个小进气口或用于为轮胎和制动系统进行散热。同时,前保险杠下部扰流板疑似采用碳纤维材质打造,配有红色线条勾边,运动感十足。新车发动机盖上还增加了一个大尺寸进气口,使得新车相比现款车型更加具有性能车味道。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全新思域TYPE R Prototype采用了宽体前后翼子板,其中在前翼子板与前车门相接处,新车还具有开孔导流槽造型,后轮眉经过加宽,而侧包围则保持了红黑搭配的样式。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尾部分,新车在全新思域两厢版车型的基础上,除夺人眼球的大尺寸双层扰流板外,新车还在后窗顶部及后保险杠下方增加了更多的空气动力学设计。此外,与谍照车型相同的中置三出式排气口造型难免令人想起法拉利458 Italia法拉利F40等超级跑车,颇具战斗风格。

  动力方面,新车将沿用现款车型的K20C1型2.0T直列四缸发动机,具体动力数据官方尚未透露,但预计将比现款车型有所提升。作为参考,现款思域TYPE R车型的最大输出功率为310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另外,由于新车基于第十代思域打造而来,因此其后悬架形式也将由现款车型的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变为多连杆独立悬架。(文/汽车之家 包津铖)

  更多阅读:

  比三厢略贵 全新思域两厢海外售价公布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2016巴黎车展:新思域TYPE R原型车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海外车展
更多精彩内容:
智能网联
年终纪事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思域(进口)

指导价:42.00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