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6巴黎车展:菲亚特500 Riva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2016巴黎车展上,菲亚特正式发布了菲亚特500 Riva特别版车型。该车是菲亚特和顶级豪华游艇品牌Riva合作推出的,限量500台。同时,新车的推出也为了纪念菲亚特500推出59周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菲亚特500敞篷版打造,并采用了一些专属设计,其中Sera Blue蓝色车漆是源自经典的Aquariva Super游艇。新车发动机舱盖上采用了白色线条装饰、两条碧绿色的装饰线贯穿车头和车身,外后视镜壳则采用了银色的设计。新车的前翼子板上印有Riva的标识,显示了身份,16英寸20辐轮圈看上去则非常有档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车内大量使用了Riva游艇上使用的木质材料,例如中控采用红木雕刻,其上还有枫木饰品镶嵌,挡把头采用了实心桃花心木,凸显尊贵。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有ESP、ASR、坡道辅助、自动空调LED日间行车灯、菲亚特UconnectTM系统、7英寸液晶显示屏、440瓦音响、导航等。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多款发动机选择,例如1.2L Fire发动机(95马力),1.3 Multijet发动机(95马力),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吴昱晨)

  更多阅读:

  游艇元素 菲亚特500 Riva特别版官图

2016巴黎车展:菲亚特500 Riva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生产研发
数据分析
海外车展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菲亚特500 2011款 1.4L 运动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2.45 38.20 7.81
    测试文章:寻找北京的意大利 菲亚特500体验+测试
    评测编辑-梁巍:

    很有复古文艺气质的一款小车,充满了意式风情,并且在国外市场与MINI其名,但在讲究实惠中国市场上这个价格恐怕难以让人接受,跟有宝马撑腰的MINI比起来它还略显稚嫩。

    评测编辑-胡正暘:

    在欧洲市场菲亚特500售价与MINI持平,不过微型车级别靠历史靠设计就卖二十多万,大部分人还是不会买单的。

    评测编辑-罗浩:

    融入浓厚意大利文化的小车,很有个性,具备一定的驾驶乐趣,缺点是品牌影响力不足,而且外形也不是很容易让多数消费者接受。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菲亚特500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微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