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6巴黎车展:宝马i8特别版正式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2016巴黎车展上,宝马正式发布了i8 Protonic Dark Silver Edition(质子暗银版)车型。与常规限量版车型不同的是,该车采用限时发售的形式,订单开放时间为2016年12月至2017年初,具体售价宝马官方暂未公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宝马i8 Protonic Dark Silver Edition(质子暗银版)采用了具备高反射特性的Protonic车漆,该车漆基于宝马i8标准车漆色板中的质子蓝打造,因此直观看上去有种偏蓝的视觉效果,光线下的反射与阴影完美衬托出i8这款车复杂的车身曲线。据宝马官方介绍,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对这款车进行个性定制,定制目录与普通版i8通用。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与现款i8保持一致,搭载一套由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1马力,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31马力,整套混动系统综合功率输出362马力。性能数据方面,新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4.4秒,极速可达250km/h。(文/汽车之家 吴昱晨)

  更多阅读:

  9月底首发/限时销售 宝马i8特别版官图

2016巴黎车展:宝马i8特别版正式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CES
企业/品牌战略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宝马i8 2014款 标准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4.67 37.99 --
    测试文章:一台“不正经”的跑车 测试宝马i8
    评测编辑-姜田双:

    宝马i8是一台很容易驾驶的跑车,虽然我是一位女司机,但驾驶起来毫不吃力,适中的转向力度,合适的踏板阻尼,加上舒服的座椅,作为一台跑车能有这样的表现十分不错。

    评测编辑-姚嘉:

    虽然目前市面在售的i8仍然是2014款,但在目前来看,它的外观依旧十分拉风,而且科技感很强,开在路上有着很好的回头率。

    评测编辑-:

    在测试过程中,这台1.5T发动机加电机的动力总成组合表现让我出乎意料。0-100km/h加速为4.67秒,0-400米的尾速能达到183.27km/h。不过刹车距离在同级来说并不理想,100-0km/h的刹车距离为37.99米。

  • 宝马i8 2014款 标准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4.67 37.99 5.70
    测试文章:有态度的选择 宝马2014款i8性能测试
    评测编辑-李伟龙:

    200万元以内,你再也找不到一款比i8更拉风的车型,光这一点我相信就已经可以满足国内大多数消费者对于跑车的需求,况且它在性能方面也有着不俗的表现。

    评测编辑-郑宇:

    汽车工业已经开始进入一个革命性时代,宝马i8就是一款能让我们看到、摸到未来的跑车产品,因此我们可以允许它有一些瑕疵,至少它是一次成功的尝试。

    评测编辑-张子仪:

    因为是四驱加混动,所以i8开起来并不像常规意义上的宝马跑车。碳纤维车身和1.5T三缸发动机让它变得很轻快,转向也足够精准,它在赛道上可以跑得很快,但驾驶乐趣一般。至于拉风指数就不用多说了,大家自己慢慢欣赏吧!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宝马i8

指导价:179.80-209.80万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