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梦想成真?” 众泰SR9实车已到店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经销商处拍摄到了众泰SR9的实车,这款被一些网友称为“众泰Macan”的车型将在不久后上市销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造型方面,新车整体风格和保时捷Macan有些相似,“鲨鱼式”前脸造型很有气势。众泰的英文LOGO显示了其身份,此外新车还采用了透镜光源。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侧面和尾部的线条我们也比较熟悉,这款实拍车辆采用了密条幅的轮圈,看上去视觉效果不错,尾部的SR9标识看上去很有设计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众泰SR9的内饰整体布局也与Macan非常相似,中控台采用了全真皮包裹,空调出风口周围采用了镀铬条装饰并搭配木纹饰板,提升了内饰档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其配有车内氛围灯全景天窗、导航、倒车影像、全景影像、多媒体娱乐、蓝牙、车联网系统、自动驻车上坡辅助ESC控制、盲点监测、胎压监测、车道偏离提示等配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代号为4G63S4T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90马力。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或将是5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王寅)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众泰SR9

指导价:10.88-16.98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