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共四款车型 上汽大众辉昂10月21日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上汽大众中大型车辉昂将于10月21日上市销售,根据之前消息,新车将搭载2.0T和3.0T发动机,预售价格35.9万元起。

上汽大众辉昂预售价
车型预售价(万元)
380TSI 两驱御尊版35.90
380TSI 两驱至尊版41.90
480TSI 四驱至尊版54.30
480TSI 四驱旗舰版67.00

上汽大众 辉昂 2016款 480 V6 四驱至尊版

上汽大众 辉昂 2016款 480 V6 四驱至尊版

  辉昂是基于大众MLB平台打造的,也就是说这款车与奥迪A6同平台打造。从外观来看,这款车造型比较大气,整车的线条十分硬朗,从前大灯一直延伸到尾灯部分,并与尾灯的内部LED光带相呼应。

上汽大众 辉昂 2016款 480 V6 四驱至尊版

上汽大众 辉昂 2016款 480 V6 四驱至尊版

  在内饰部分,辉昂依旧采用了大众的家族式设计,在一些细节上也很上档次,如皮革包裹的方向盘、桃木花纹饰板以及各种金属质感镶边装饰等。它根据配置的不同将提供泰坦黑、月牙米、Espresso棕以及皇家红四种内饰配色。

  配置方面,根据不同配置车型,其具有8英寸MIB多媒体系统、7英寸彩色仪表盘、换挡拨片、自动泊车、定速巡航、丹麦Dynaudio音响系统、三区空调、后排座椅电动调节腿托、后窗遮阳帘、后排车载冰箱等。安全配置上,其具有主动刹车防多次碰撞、疲劳监测、红外线夜视成像系统、车道保持系统、变道辅助系统以及TPMS主动胎压监控装置等。

  动力系统部分,辉昂将搭载3.0T V6机械增压发动机以及第三代EA888 2.0T发动机。其中,3.0T 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00马力,峰值扭矩为440牛·米;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20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兴珉)

  更多阅读:

  当大众遇上豪华!测上汽大众辉昂480 V6

共四款车型 上汽大众辉昂10月21日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碰撞成绩
眼见为实
销量榜-销量展望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辉昂 2016款 480 V6 四驱行政旗舰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6.40 35.61 --
    测试文章:当大众遇上豪华!测上汽大众辉昂480 V6
    评测编辑-:

    抛开价格不看,辉昂480 V6的表现称得上是目前大众国产车型中的最强者。3.0L机械增压发动机和7速湿式双离合的匹配堪称完美,再加上空气悬架之后,整体行驶品质远超同价位的奥迪A6L,而配置更是完善的令人惊叹。但现实也很骨干,同样的价位,BBA的产品仍然有着品牌力的优势,而辉昂的用户群体也更多的偏重于那些有充足预算,却又不适合购买豪华品牌的那一小撮人。

    评测编辑-:

    辉昂的产品力是毋庸置疑的,考究的用料、精致的做工、丰富的配置以及V6的动力让辉昂配得上大众旗舰产品的名号。较高的定价固然保持了旗舰产品应有的格调,但也让部分潜在消费望者而却步。

    评测编辑-:

    辉昂的出现填补了大众旗舰车型的空缺,480V6车型相比之前开过的3802.0T版本有着更强的动力和更高的配置,同时还配备了四驱系统,驾驶感受出人意料的轻松。但辉昂要面对的对手在这一级别的市场深耕多年,想要打破它们的垄断,辉昂还需要一个十分亲民的终端价格才行。

  • 辉昂 2016款 380TSI 两驱至尊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92 36.92 9.50
    测试文章:能否扛起大旗 测试上汽大众辉昂380TSI
    评测编辑-:

    辉昂作为上汽大众家族中最高端的一款轿车,它外观与内饰造型都属于低调、大气的风格,而且在不少细节设计上都很用心,整体感官品质较帕萨特也有了进一步的提升。380TSI车型装备的依旧是2.0T+7速DSG变速箱,动力表现也比较得体,整体驾驶感受轻松、舒适,且在隔音、滤振等方面也比帕萨特更显高级。总之,从产品层面来说,辉昂挺讨人喜欢的,下一步就看价格了。

    评测编辑-:

    辉昂在各方面的表现都很不错,底盘扎实,配置及动力够用,最主要它与帕萨特在产品定位上能够拉开一段差距。如果最终有个靠谱的售价,销量应该不会差。

    评测编辑-:

    作为一款旗舰产品,从产品方面来说我觉得辉昂会比辉腾成功,在高端豪华车市场并没有辉腾的位置,可能很难让大部分人接受一款挂着大众标志的豪华车,但辉昂不一样,它找到了适合自己的位置,消费者自然也更容易接受。扣掉的两分一方面来自于没什么特点的内饰,另一分扣在少了一些高科技配置。不过总体来说,这是一款低调、舒适且性能出色的产品。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辉昂

指导价:34.00-65.90万
级别:中大型车
询底价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