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或年内发布 吉利全新熊猫更名帝豪Mini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通过工信部燃料消耗量网站中了解到,吉利全新熊猫将更名为帝豪Mini,正式并入帝豪家族。新车将搭载1.0L三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有望于今年年内正式发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帝豪Mini申报图』

  外观方面,根据之前的申报图来看,新车一改现款车型的仿生设计并采用了吉利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回纹式格栅设计更加简洁,大灯组与格栅相连,前保险杠两侧还设计有LED日间行车灯,看起来较为时尚。在尾部,新车采用了双色造型,同时疑似贴有“帝豪Mini”标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根据此次获得的信息来看,新车将继续搭载现款车型的1.0L三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8马力,传动方面,新车将匹配5挡手动和5挡AMT变速箱。作为参考,新车的官方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3L。(文/汽车之家 吴昱晨)

  更多阅读:

  或将使用新命名 吉利全新熊猫申报信息

或年内发布 吉利全新熊猫更名帝豪Mini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财报
行情分析
智能网联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熊猫经典 2009款 1.3L 手动无敌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3.10 45.70 7.00
    测试文章:城市代步首选车型!测试吉利熊猫1.3MT
    评测编辑-:

    熊猫是吉利近期比较有意思的一款产品,非常可爱的造型让大家默认这是女孩买的车,市场定位比较狭窄,和竞争对手相比,熊猫的优劣势都是可爱的外形。

    评测编辑-:

    有人认为是新潮可爱,也经常被人指责哗众取宠,人们对熊猫的注意力往往都集中在外观上。不过车终究是用来开的,不是摆着看的。熊猫在驾驶方面的表现比外形更好,应该得到更多的赞誉。1.3升发动机动力平衡,配置也很实用,总体表现让我满意!

    评测编辑-:

    即比亚迪F0后,熊猫算是又一款个性的微型车,对于这个走火入魔的卡通外形,我真是抱着观望的态度;而受关注的地方还不止如此,配置上的高档化也是挺有看头的,像6气囊、6喇叭这些都应该是更高级别的资本,熊猫这回算是给微型车的价值起了个更高的调子。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熊猫经典

指导价:3.68-6.98万
级别:微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