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百人口碑评新车:大醇小疵的吉利帝豪GS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大醇小疵,是指一个物体大体上很好,但也有小的瑕疵,而大多数车主对于吉利帝豪GS的整体评价也正是如此。帝豪GS在2016年5月4日正式上市,距离今天已经过去了5个多月的时间,车主们在使用新车的时候有满意的地方,也有想吐槽的地方。那么第一批车主对该车的外观、内饰、空间、动力性以及操控性有哪些具体的感受想分享给各位关注该车的网友呢?下面就请大家走进本期《百人口碑评新车》来一探究竟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首先,可能有人会问,口碑是什么?其实可以简单理解为汽车之家认证车主对其所拥有车辆的外观、内饰、舒适性、操控以及空间等八大项内容的使用感受,并给出相应的评分(范围是1-5分)。

  《百人口碑评新车》则是车闻团队在2016年推出的全新系列内容,我们将内容主角选定为半年内的热门上市新车,且在此期间汽车之家口碑参与人数超过100人为标准。那么自2016年5月4日吉利帝豪GS上市至2016年10月10日,已经有823位汽车之家认证车主填写了帝豪GS的口碑内容,下面我们首先来看看车主们对于这款车的整体印象。

帝豪GS的印象标签:

  在汽车之家App中吉利帝豪GS的车型页面,点击“口碑”按钮,即可查看帝豪GS的印象标签关键词。从分析结果来看,帝豪GS在外观、内饰做工、性价比、操控、车内空间以及乘坐舒适性等方面表现较好;而大家主要的吐槽点集中在了前大灯采用卤素光源、车漆太薄以及行驶中轮胎噪声较大等问题。接下来在下文中,我们就分别来看看车主们对于帝豪GS各方面的具体评价吧。

汽车之家

帝豪GS综合评分:4.491分 外观/内饰评分高,油耗/动力表现较差

汽车之家

  从我们的分析结果来看,帝豪GS的综合评分为4.491分,相比此前《百人口碑评新车》SUV车型评分而言处于中游水平。具体到每个方面,帝豪GS的外观与内饰做工受到了车主们的肯定,分别得到了4.868和4.798的高分成绩,这与我们的观点相同(点此查看编辑静态评测);除此之外,帝豪GS在性价比、操控、车内空间以及舒适性方面的得分也都维持在了4.40-4.70分之间,表现还算不错;不过,该车的动力和油耗得分分别为4.244和3.919,在整体的评分中拖了后腿。

帝豪GS外观评分:4.868分 高颜值受欢迎/车漆被吐槽

汽车之家

  在本次调查统计中,我们发现有很多车主都是专门冲着帝豪GS的高颜值而选择购买,大家对于新车的外观设计非常满意和认可。帝豪GS是一款主打跨界风格的紧凑型SUV,在外观上高度还原了帝豪Cross概念车设计风格并加入了众多时尚元素,更加注重年轻化和运动化。此外,很多车主都对新车的尾部造型和LED日间行车灯印象深刻,这也成为吸引网友购买的重要因素。

吉利汽车 帝豪GS 2016款 运动版 1.3T 自动臻尚型

吉利汽车 帝豪GS 2016款 运动版 1.3T 自动臻尚型

  虽说帝豪GS的颜值很高,不过这并不代表新车在外观方面没有不足之处。从我们的口碑统计来看,有部分车主认为新车的车漆太薄,前保险杠和两侧前翼子板处经常会因为轻微剐而损伤漆面,正如这位“yangli870808”车主所说:“后翼子板掉漆了,后视镜轻轻刮了一下底漆就出来了,感觉漆面还是薄了。”

帝豪GS内饰评分:4.798分 做工用料好/中央扶手较硬

汽车之家

  帝豪GS在内饰方面延续了广受好评的吉利博越内饰风格,整体设计更加流畅而富有时尚感,很受年轻消费者的欢迎。新车仪表盘顶端、中控台等都大面积采用了带有皮革纹理的软性塑料材质包裹来提升内饰质感,这在同级别SUV中并不多见,所以车主们都对此给予了好评,认为内饰做工很好,用料也比较厚道。车主“星空倾斜”就是这样说的:“内饰做工还是很给力的,这个价位的中国品牌车不会像合资车内饰做工一样廉价”。除此之外,顶配的1.3T自动臻尚型车型还单独配有真皮座椅,并有19名车主对其舒适性表达了肯定。

吉利汽车 帝豪GS 2016款 运动版 1.3T 自动臻尚型

吉利汽车 帝豪GS 2016款 运动版 1.3T 自动臻尚型

吉利汽车 帝豪GS 2016款 运动版 1.3T 自动臻尚型

  不过也有一部分车主指出了新车内饰方面的不足之处,比如中央扶手有些小和硬。车主“魅惑之妖”就是这样说的:“中央扶手太小了,你想放的话只能胳膊肘搭上去,那你的手就只能搭在挡把这块了,不是太舒服”。此外,可能是由于新车生产批次的原因,有部分车主的副驾驶空调存在漏水现象。比如车主“zhouhui920”所说:“我的那批空调密封不够好,会有点漏水,搞了两次密封胶水现在没发现漏水了。”如果您的爱车也有此现象发生,欢迎在我们的帝豪GS口碑上进行留言交流。

帝豪GS空间评分:4.475分 乘坐空间舒适/后备厢太小

汽车之家

  帝豪GS虽定位于紧凑型SUV,不过轴距却达到了2700mm,比此前上市的吉利博越轴距还要长30mm。新车尾部虽然拥有一些溜背设计不过对后排乘坐空间影响并不大,我们可以看到车主们对帝豪GS的前后排乘坐空间以及乘坐舒适性都进行了好评,更有车主形容帝豪GS后排空间甚至可以跷二郎腿。

吉利汽车 帝豪GS 2016款 运动版 1.3T 自动臻尚型

吉利汽车 帝豪GS 2016款 运动版 1.3T 自动臻尚型

吉利汽车 帝豪GS 2016款 运动版 1.8L 手动领尚型

  新车尾部采用了溜背设计,虽然对后排乘坐空间影响不大,但对后备厢的空间却造成了较大影响。有相当多的车主都认为帝豪GS的后备厢空间不理想,在一些特别情况下并不够用。另外,新车离地较高,搬东西也会有些费劲。这成为了帝豪GS空间主要的掉分因素。车主“yangjingwu0217”就是这样说的:“新车后备厢的储物能力比较弱,如果后排不放倒的话基本装不了太多东西,最多只能满足日常生活需要。”除此之外,还有一些车主认为前排杯架设计的不够合理,杯架放上水以后会影响挂挡,并且内部的AUX IN接口与USB接口插上电子设备以后盖板就合不上了,既不方便也不美观。

帝豪GS舒适性评分:4.462分 座椅很舒适/轮胎噪音大

汽车之家

  从口碑统计来看,多数车主对帝豪GS的座椅舒适性以及车内隔音效果都很满意,而之前我们同事对于帝豪GS的试驾中也提到了新车在舒适性方面表现良好,看来吉利在行车舒适性上做了比较多的努力。不过综合来看,帝豪GS舒适性却只排在了倒数第三位,为什么车主对行车舒适性评价很高,但是排名却没有紧跟着上去呢?

吉利汽车 帝豪GS 2016款 运动版 1.3T 自动臻尚型

  从车主的口碑中我们发现了答案,那就是轮胎噪音较大。正如车主“明月光1967”所说:“开高速时只能听到风噪,发动机的噪音控制的很好,只是胎噪略高,尤其是后排位置更明显”。帝豪GS提供17寸和18寸两种轮圈选择(顶配车型配18寸轮圈),轮胎宽度为225mm。相比于205mm和215mm轮胎,225mm轮胎胎面宽度增大,轮胎与地面的摩擦面也会随之增大,会推动更多的空气形成“气团”产生震动,增大轮胎噪音,另外轮圈尺寸的增大以及胎面花纹的设计也会导致胎噪增大,所以我们在享受大尺寸轮圈美感同时多少要承受一些噪音影响,而吉利也有待进一步优化轮胎噪声污染。

文章标签: 口碑评车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帝豪GS 2019款 1.5TD DCT动Pro 260T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71 40.28 8.00
    测试文章:众望所归 测2019款 帝豪GS 1.5TD MHEV
    评测编辑-梁奇:

    驾驶质感的提升我更为看重,细腻的转向手感,给驾驶员更多车头指向反馈信息。动力系统匹配的成熟度很不错,日常驾驶更为轻松惬意,发动机的动力响应以及变速箱的基本逻辑设定都非常出色,驾驶感受令人印象深刻。

    评测编辑-:

    设计方面,主要变化集中在细节部分,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变化也是比较明显的,相比老款车型明显更为年轻化,视觉运动感有着明显提升。

    评测编辑-郑雷:

    依旧是我们熟悉的样子,细节上的修改增添了些许新意。出色的驾驶感受同样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动力系统表现无可挑剔,平顺性比较出色。

  • 帝豪GS 2018款 领潮版 1.4T 自动臻尚智联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3.13 42.52 7.70
    测试文章:靓丽外表佛系心 测试帝豪GS1.4T双离合
    评测编辑-于晗:

    车看起来挺吸引人的,配置也高大上,舒适度没问题,就是发动机变速箱不够给力,推荐买1.8L+手动的,要么就远景S1吧。

    评测编辑-:

    这辆紧凑型SUV给人的感觉不大,要是空间能再宽敞一些就好了,动力也不够强,坐着挺舒服,就是开着不过瘾。

    评测编辑-张可:

    能感觉到这车起步的过程中,离合器半联动时车子是有些抖的,动力输出不那么给力,不过静态方面这车倒是挺吸引人的,是吉利的风格。

  • 帝豪GS 2016款 运动版 1.8L 手动领尚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2.01 40.23 8.50
    测试文章:年轻人的务实之选 测试帝豪GS 1.8手动
    评测编辑-何家荣:

    8万多买一台颜值、空间不错,动力、刹车、油耗可以让人满意,配置丰富的紧凑型SUV,其实真没什么可以奢求的了。毫无疑问,帝豪GS是一款高性价比的中国品牌SUV车型。

    评测编辑-陈海佣:

    帝豪GS给我的第一印象不错,个人觉得它的外观还是比较符合时下年轻人的审 美。另外,配置丰富也是它的亮点之一。至于开起来的感受,帝豪GS整体来说 是属于容易上手的车型,动力也足以满足日常实用;底盘调校比较紧实,有一 定韧性,虽然牺牲了些舒适感,但不松散且多了份支撑。或许是新车的缘故, 这次新车在换挡时略显生涩。综合来看,帝豪GS有颜值、有配置,整体行驶质感也符合这个价位的水准,是一款挺适合年轻人的代步车 。

    评测编辑-黄荣嘉:

    虽然试驾时间不是很长,但帝豪GS还是给我留下了不错的印象,是一台很容易上手的手动挡车型,脚下三个踏板的调价都挺合适的,舒适性也不错,主要体现在底盘调校有一定的厚重感。对于一辆10万元级别的紧凑型SUV来说,综合表现值得肯定,虽然还有一些细节的地方不尽人意,例如排挡头上的毛边有点刮手、一挡有点难挂,但瑕不掩瑜,我给它8分。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帝豪GS

指导价:7.78-11.68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