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全新MINI COUNTRYMAN将于广州车展首发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MINI COUNTRYMAN将于11月举行的广州车展正式首发。新车基于宝马UKL前驱平台进行打造,除传统的燃油版本车型外,还有望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

汽车之家

  从此前曝光的谍照可以看到,全新MINI COUNTRYMAN将采用MINI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前大灯造型虽然保持着圆润风格,但样式更加灵动,前保险杠两侧的格栅设计也很有特点。据悉,新车的车身尺寸将有所提升,因此全新MINI COUNTRYMAN有望获得更加宽敞的车内空间。

汽车之家

『全新MINI COUNTRYMAN谍照』

  根据此前的报道,全新MINI COUNTRYMAN将基于宝马的UKL前驱平台进行打造,驱动形式有前驱和四驱两种形式;动力方面,除了传统的1.5T和2.0T汽油发动机之外,新车还将搭载由1.5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文/汽车之家 张晓丹)

  更多阅读:

  10月亮相 全新MINI COUNTRYMAN谍照曝光

全新MINI COUNTRYMAN将于广州车展首发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后市场
企业营收
服务/金融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MINI COUNTRYMAN 2018款 1.5T COOPER ALL4 艺术家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49 39.90 8.40
    测试文章:有诗有远方 测试MINI COUNTRYMAN 1.5T
    评测编辑-马亦骁:

    COUNTRYMAN这部车外观招人喜爱,四驱性能令我惊艳,只是动力太弱了。

    评测编辑-洪冰清:

    这部车和越野场地看似毫无关联,但能通过全部项目,就这一点来说我就想点个赞。

    评测编辑-王泽石:

    MINI的每部车型我都开过,操控都可以打高分,COUNTRYMAN这款车绝对是MINI家族中最实用的,只是1.5T的动力差点儿事儿,喜欢它的朋友上2.0T绝对不会后悔。

  • MINI COUNTRYMAN 2017款 2.0T COOPER S ALL4 探险家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40 38.93 9.20
    测试文章:购买的理由 测试MINI COUNTRYMAN 2.0T
    评测编辑-张子仪:

    老实说,这一代MINI COUNTRYMAN的外形有点儿让我不能接受,看上去不再可爱,总是呆呆的。不过车开起来还是相当不错的,很灵活,很独特,操控性远好于一般的SUV。

    评测编辑-:

    坐进车内,数不尽的圆形元素直接向我宣告它是一台MINI,方向盘有着充实饱满的手感和偏沉的力度;油门是沉稳的调校;底盘悬架也一直在通过路感和我做着沟通,到了非铺装路面,它的整体性又给足了我惊喜,以SUV的标准衡量,它的驾驶乐趣没什么可挑剔的。产品力本应有9分,多的1分扣在我的主观喜好上:它不够可爱了。

    评测编辑-李佳:

    既保留操控性和驾驶乐趣,同时给你多一些实用性,MINI COUNTRYMAN无疑是进步了。不过即便实用性有提升,它依旧不是一款主打实用性的性价比之选,所以终究还是偏小众的选择。

  • MINI COUNTRYMAN 2011款 1.6T COOPER S ALL4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86 38.60 --
    测试文章:试车/游记/美图 MINI COUNTRYMAN行游记
    评测编辑-孟庆嘉:

    从个性到实用,MINI通过COUNTRYMAN完成了一个转身,四驱+高底盘+大空间的组合可以让MINI走的更远,虽说41万多的价格不低,但我觉得买得过儿,毕竟它要比敞篷版COOPER S全面的多,再说了,这环境,敞篷版伤不起啊……

    评测编辑-梁巍:

    MINI是个经典,但是经典也不会一成不变,过去的那个个性玩物今天就变身成了一辆SUV,更实用,还有四驱系统,当然不变的是它还是一辆MINI。虽然价格并不便宜,但是评判它不能太主观、太理性,只要喜欢就好。

    评测编辑-罗浩:

    它的外形像是一辆SUV,驾驶感受依然是鲜明的MINI作风,各方面都没做什么修饰,直来直去的性格,给人的印象就是MINI换了个壳,这种款式设计是成功的,但我希望它能在性能上有更多新意。

最新文章
加载中

MINI COUNTRYMAN

指导价:24.98-35.76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