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市场分析 正文

3分钟了解新车行情:传祺GS8/冠道等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金九银十”销售旺季已经过去。转眼间,一年一度的广州车展又将为车迷们带来了多款新车。回想起整个10月,国内车市又迎来了多款重磅新车的上市,其中既有消费者期待已久的全新车型,如广汽传祺GS8、如广汽本田冠道、上汽大众辉昂东风雪铁龙C6、东风本田竞瑞等,还有某些车系为持续产品的生命周期而推出的改款车型,如长安福特金牛座宝马X5索纳塔9、观致5这些。如此之多新车的到来无疑为持币待购的消费者提供了更多,且更广泛的选择,而在新车上市一个月左右的今天,这些车型的终端市场优惠情况又是如何呢?在本期《新车行情》中,我们依旧联合汽车之家购车管家,共同为您带来9款新车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四地市场的行情,希望能对持币待购的您提供一定的帮助。

汽车之家

  本期调查中,我们将为您带来包括广汽本田冠道、广汽传祺GS8、上汽大众辉昂、长安福特金牛座、宝马X5、索纳塔9、观致5、东风本田竞瑞以及东风雪铁龙C6在内的9款新车的行情。如果9款车型中包含您关注的车型,那么就请您继续阅读,看看这些车型的四地优惠幅度、现车情况、订车周期、购车附加条件以及解读吧。 

汽车之家

● 广汽本田冠道

上市日期:10月29日
目前行情:四地需加2-3万元的装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 广汽传祺GS8

上市日期:10月26日
目前行情:四地提车均需要1个月左右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 上汽大众辉昂

上市日期:10月21日
目前行情:四地提车均需要1-2个月左右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向编辑周翱提问
文章标签: 热门新车行情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