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红/蓝标共4款 哈弗H2s预售8.98-10.08万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11月11日,哈弗正式公布了新款哈弗H2s红标版和蓝标版的预售价,新车共推出红标版和蓝标版共计四款车型可选,其中蓝标版的预售价为8.98-9.98万元,红标版的预售价为9.08-10.08万元,未来新车还将推出舒适型和豪华型,新车将于随后开幕的2016广州车展正式上市。

哈弗H2s 预售价
车型预售价(万元)
1.5T 手动精英型 蓝标版8.98
1.5T 双离合精英型 蓝标版9.98
1.5T 手动精英型 红标版9.08
1.5T 双离合精英型 红标版10.08

长城汽车 哈弗H2s 2017款 红标 1.5T 自动基本型

长城汽车 哈弗H2s 2017款 红标 1.5T 自动基本型 长城汽车 哈弗H2s 2017款 红标 1.5T 自动基本型

  哈弗H2s红标版和蓝标版的主要区别集中在前脸设计上,其中红标版采用大尺寸U型进气格栅,而蓝标版则采用了更小的六边形格栅,此外二者的前大灯组设计也有所区别,整体呈现出两种不同的风格。

长城汽车 哈弗H2s 2017款 蓝标 1.5T 自动基本型

长城汽车 哈弗H2s 2017款 蓝标 1.5T 自动基本型 长城汽车 哈弗H2s 2017款 蓝标 1.5T 自动基本型

  车身尺寸方面,红标版车型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195/1772/1617(含行李架1638)mm,而蓝标版车型则为4146/1772/1617(含行李架1638)mm,二者轴距均为2550mm。而在车身颜色方面,红标/蓝标哈弗H2s均提供了钛白、珠光黑、星光银、爵士红、时尚橙及天菁蓝共6种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长城汽车 哈弗H2s 2017款 红标 1.5T 自动基本型

长城汽车 哈弗H2s 2017款 红标 1.5T 自动基本型

  内饰方面,二者采用了相同的内饰设计,其中风琴式中控台造型非常大胆,同时功能按键也尽量的进行了简约设计,使其看起来非常精致并且突显科技感。

长城汽车 哈弗H2s 2017款 红标 1.5T 自动基本型

长城汽车 哈弗H2s 2017款 红标 1.5T 自动基本型

  配置部分,红标版哈弗H2s精英型车型将配备有黑红双色内饰(可选装黑灰双色内饰)、多功能真皮方向盘、皮质座椅(蓝标版精英型未配备)、车载手机互联娱乐系统(带有9英寸触屏/支持蓝牙通话)、无钥匙进入/一键式启动、定速巡航、带有自动驻车功能的电子手刹等,不可开启的全景天窗也有所配备。此外,自动挡车型在此基础上还将增加换挡拨片及驾驶模式选择功能。

长城汽车 哈弗H2s 2017款 红标 1.5T 自动基本型

长城汽车 哈弗H2s 2017款 红标 1.5T 自动基本型

  动力方面,哈弗H2s将搭载1.5T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带有驾驶模式选择功能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耿源)

红/蓝标共4款 哈弗H2s预售8.98-10.08万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技术发布
零部件
新车上市/价格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哈弗H2s 2017款 蓝标 1.5T 双离合豪华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80 43.70 8.20
    测试文章:家庭责任心大爆发 对比哈弗H2s/名爵ZS
    评测编辑-王子平:

    不得不说,哈弗H2s的设计还是挺有特点的,只是这种科幻感比较强的设计很多人都会觉得太过激进了。但是在其它方面,它倒是很有爆款潜质,例如配置丰富。另外,它开起来也是个不小的惊喜,动力表现优秀,悬架质感也挺像样的,综合竞争力不低。

    评测编辑-黄正桥:

    哈弗H2s的外观和内饰与照片相比效果有不小的差距,空调出风口过度密集的格栅设计会让部分消费者感到不适,挡把周围的按键塑料感也比较强。而动力系统和底盘的表现是这台车最大的加分点,尤其是双离合变速箱的表现,已经优化的与传统AT变速箱几无差别,悬架的回弹声音很厚实,不散,看得出底盘的NVH上做了很大的功夫。

    评测编辑-梁海文:

    哈弗H2s外观上不见的很前卫抢眼,算是大方得体的类型;内饰则是比较新颖,能给人很有科技感的氛围。性能方面,该车有着很好的稳定性,1.5T发动机的加速能力在同级车中也处于比较高的水平,7挡双离合变速箱表现称职,传动直接同时也保持了良好的平顺性。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哈弗H2s

指导价:7.00-10.30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