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6广州车展:东风悦达起亚KX7首发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本届广州车展上,东风悦达全新起亚KX7首发亮相。新车定位于七座中型SUV,是针对中国市场设计推出的一款全新产品。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国产KX7仍采用虎啸式家族前脸,网状进气格栅尺寸较大。从侧面来看,新车车身造型偏稳重,车身四周包覆有黑色下包围,提升了这款车的越野气质。排气系统方面,国产KX7采用了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据了解,国产KX7将采用全新的内饰设计,装配四辐式方向盘、悬浮式多媒体中控屏,中控屏下方则分别是空调出风口以及空调控制区域。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L、2.0T以及2.4L三款动力系统。此外,2017款霸锐以及起亚NIRO车型未来将采用进口方式在国内销售。(文/汽车之家 常庆林)

2016广州车展:东风悦达起亚KX7首发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预售价
带你懂行业
CES
向编辑常庆林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起亚KX7

指导价:17.98-27.68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