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6广州车展探馆:一汽-大众新款捷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2016广州车展开幕在即,汽车之家前方报道团队在探馆时提前拍摄到了一汽-大众新款捷达的实车图,新车将于广州车展迎来首发。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款捷达的前进气格栅及前灯组经过重新设计,整体视觉效果相比现款捷达更加精致。同时,该车前保险杠造型也有所调整,且在雾灯边框、保险杠下部进气口等部位加入了更多镀铬装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车身侧面来看,新款捷达维持了现款车型的造型,不同之处在于新车增加了车窗下沿镀铬饰条、外后视镜转向灯,且换装了全新的密辐式双色轮圈。车尾部分,新款捷尾灯组采用全新设计元素,尾灯组及后备厢盖的线条呈现U字形的造型。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款捷达将配备1.4L、1.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90马力和11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耿源)

2016广州车展探馆:一汽-大众新款捷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行情分析
新车效果图/假想图
眼见为实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捷达 2017款 1.5L 自动豪华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2.39 42.48 6.80
    测试文章:木桶效应 2017款大众捷达1.5L性能测试
    评测编辑-侯云峰:

    同价位可选的车型还有很多,包括不少中国品牌车型,但我更看重动力系统的匹配以及驾驶感受,在这方面还是捷达做的更好。

    评测编辑-张可:

    一款车坚持这么多年确实不容易,每年都还有很好的销量也证明了消费者对它的认可,想买的朋友买低配手动就好了。

    评测编辑-于晗:

    我知道很多人看不上捷达,觉得它技术老、配置低,这点我承认,但开起来的感觉它真比同价位大多数竞品更好。

  • 捷达 2013款 1.6L 自动豪华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2.36 42.79 7.29
    测试文章:新一代老好人 测2013款捷达1.6L自动挡
    评测编辑-梁巍:

    之前我们曾经测试过新桑塔纳,现在面对新捷达我不知道应该再说些什么了,每一个细节大家都已经很熟悉了,可不知道为什么,新捷达的性能测试成绩要比新桑塔纳慢了不少,或许是大众集团给两款产品特意做的差异化处理吧,我们只能这么理解了。另外,如果说作为一款入门级的车型,新捷达还是有些贵了,有些优惠会更划算,可以再等等。

    评测编辑-胡正暘:

    终于把新捷达给测试了。大众造出这么一大批整齐划一、毫无个性的正规军来打仗,很会做生意。

    评测编辑-罗浩:

    对于大众这些千篇一律的家用车家族已经无话可说,它不会让你失望,但也绝不会给你任何惊喜,就这样。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捷达

指导价:7.21-13.49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