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6广州车展:WEY W02车型正式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刚刚开幕的2016广州车展上,长城汽车旗下全新品牌WEY正式发布了W02车型,新车未来将于2017年上半年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WEY W02车型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看起来非常运动,六边形前进气格栅搭配柳叶型前大灯组,给人感觉非常时尚。此外,新车还配备有LED日间行车灯。其整体风格与W01车型非常相似,不过新车的长度仅为4.4米,尺寸更小。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看起来简洁且具有科技感,圆形出风口搭配独立液晶显示屏,正是当下非常流行的设计风格。此外,新车采用流媒体车内后视镜、12.3英寸虚拟组合仪表盘、Infinity音响等配置。动力方面,目前WEY尚没有公布这款车型的具体动力。(文/汽车之家 耿源)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魏牌 VV5 2020款 1.5T 两驱智先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90 40.55 9.50
    测试文章:持续性更新 新款WEY VV5 1.5T性能测试
    评测编辑-:

    积极地优化产品是立足于这个细分市场的制胜法宝之一,从这方面我觉得WEY已经成功了,驾驶层面对于消费这种车的卖家而言说的过去,核心竞争力无疑还是外形、用料以及配置。

    评测编辑-:

    外观比较招人喜欢,应该说接受程度比较高吧,不像有的车特别非主流或者过于夸张的外形,踏踏实实的挺好。开着感觉更顺了,油耗其实还好,比我长测那辆VV7强多了

    评测编辑-周宇轩:

    变速箱优化程度很明显,舒适性满足预期,只是这车方向盘和踏板位置给我感觉太近了,驾驶姿势不太舒服。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魏牌 VV5

指导价:12.58-17.30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