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6广州车展:Huracan后驱敞篷版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2016广州车展刚刚开幕,兰博基尼带来了Huracan Spyder LP580-2(后驱敞篷版)该车相比Huracan Spyder LP610-4驱动方式由四驱改为了后驱,可以让人感受到更加纯粹的驾驶乐趣,新车在中国市场售价为328.90万元。

兰博基尼Huracan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5.2L 后驱敞篷版328.90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在外观方面没有惊喜,与Huracan Spyder LP610-4基本保持一致。其软顶结构可在50km/h的时速下在17秒内完成开闭,该车车身重量为1509公斤,相比Huracan LP 580-2降低了119公斤,相比Huracan Spyder LP610-4降低了86公斤。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Huracan RWD Spyder内部整体采用了黑色为主色调,并在中控台、方向盘和座椅等部位融入了黄色缝线。此外,该车装配了一款12.3英寸的多媒体显示屏,驾驶员还可通过方向盘上的按钮选择驾驶模式。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5.2L V10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580马力,峰值扭矩540牛·米,相比Huracan Spyder LP610-4减小了30马力和20牛·米。其0-100km/h加速时间为3.6秒,极速可达321公里/小时。(文/汽车之家 耿源)

2016广州车展:Huracan后驱敞篷版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销量榜-品牌动态
零部件
投诉/维权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Huracán

指导价:254.00-390.00万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