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或换4座布局 奔驰新SL级最快2020年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作为奔驰旗下经典跑车系列,梅赛德斯-奔驰SL级即将迎来其第八代车型。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全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SL级有可能采用四座布局,并提供四驱版本,这种自我的突破将为奔驰SL级带来全新面貌。据悉,该车最早将于2020年正式发布。

奔驰(进口) 奔驰SL级 2017款 SL 400

『现款梅赛德斯-奔驰SL级』

  全新SL级将由梅赛德斯-奔驰与梅赛德斯-AMG联合开发,基于全新的MSA平台进行打造,并保留现款车型的硬顶敞篷结构。据海外媒体称,全新一代SL级最大的变化将是加入后排座椅,采用四座布局,与新近推出的梅赛德斯-AMG GT形成差异。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奔驰最新研发的3.0T直列六缸发动机,并提供两种不同调校,分别达到365马力(SL 300)和435马力(SL 400)。此外,梅赛德斯-AMG还将为新车提供两种不同调校4.0T V8发动机(SL 500和AMG SL 63)以及顶级的6.0T V12发动机(AMG SL 65)。此外,除标准后驱车型外,全新一代SL级还有望提供4MATIC四驱系统可供选装。(消息来源:leftlanenews;编译/汽车之家 张晓丹)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奔驰SL级 2008款 SL 500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5.90 38.10 --
    测试文章:敞篷车也能很性能!抢先测试奔驰SL500
    评测编辑-韩路:

    价格的确很可以,性能实在说不过去,这个价格再加点就能买更拉风的R8了,两个车摆在一起如果是你,你选哪款呢?呵呵。

    评测编辑-王苦公:

    SL级是我最喜欢的大型敞篷GT跑车。修长的车身、完美的外形、豪华细腻的内饰、强大的V8发动机、奔驰的金字招牌,该有的都有了。可咋就是没有超级运动的驾驶感呢?有点太注重舒适性了。

    评测编辑-孟庆嘉:

    开着奔驰这个大敞篷车还真是挺拉风的!不过SL500好像除了这个优点,其他方面都没有什么可炫耀的,从动力到价格都有点呼声大雨点小的感觉,尤其是它这个高昂的价格,我想可以的选择还有很多。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奔驰SL级

指导价:99.38-199.80万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