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或造无人车?百度将建宁波大数据基地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12月8日,宁波市政府与北京百度网讯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备忘录,宣布共建百度云智·宁波大数据产业基地。此外,宁波经信委相关负责人还透露,双方都有意在百度无人车项目上开展深度合作。  

汽车之家

  百度云智·宁波大数据产业基地选址在宁波保税区,预计于2017年3月正式启动。百度将在医疗、教育、交通等领域与宁波展开合作,推进宁波智慧城市建设。根据约定,百度将在宁波基地落地“百度大数据、百度产业生态、百度自创项目、百度虚拟大学、百度成果创厅、百度运营公司和百度增值服务”等资源,其中数据规模达100亿EB级的百度大数据向宁波企业开放。

  另外,宁波经信委副主任徐红表示,百度目前正在全国进行无人车试验园区建设,如果未来条件成熟,百度有意与宁波在无人车内测、试验环境和应用推广平台,及产业化进程等方面开展合作。宁波是全球重要汽车整车、核心零配件和汽车电子研发生产基地,拥有相关企业3000家,因此二者的合作愿景很有可能成为现实。(消息来源:宁波日报;编译/汽车之家 张晓丹)

或造无人车?百度将建宁波大数据基地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产业报道
家家头条
企业营收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文章标签: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