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售27.78-28.78万 斯巴鲁BRZ黄色特装版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日前,斯巴鲁汽车官方宣布斯巴鲁BRZ黄色特装版正式在中国市场上市,限量销售80台,售价区间为27.78-28.78万元。这款车采用独特的黄色涂装,在悬架等细节上也有所调整。

斯巴鲁BRZ黄色特装版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2.0i type-RS 手动版27.78
2.0i type-RS 自动版28.78

斯巴鲁 斯巴鲁BRZ 2017款 2.0i 自动type-RS黄色特装版

  顾名思义,斯巴鲁BRZ黄色特装版将采用个性独特的亮黄色车身涂装,前保险杠及大灯组等部位与常规版BRZ略有不同。黑色外后视镜与亮黄色车身形成鲜明对比,进一步凸显这款车的运动造型。在车内,这款特装版还配备了Alcantara材质包裹的运动座椅,座椅两侧、车门把手处点缀的黄色元素,以及车内随处可见的黄色缝线与这款车的外观形成了很好的呼应。

  除了外观和内饰的细节变化之外,更具动感的后扰流板搭配由SACHS出品的减震器,使斯巴鲁BRZ黄色特装版在操控的灵敏性与行驶的稳定性上获得了优化提升。在动力方面,这款车依旧搭载2.0L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00马力,峰值扭矩为205牛·米。在传动系统方面,其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自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张晓丹)

售27.78-28.78万 斯巴鲁BRZ黄色特装版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整车
眼见为实
销量榜-品牌动态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斯巴鲁BRZ 2017款 2.0i 自动type-RS黄色特装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29 39.59 --
    测试文章:最后的绝唱 测试斯巴鲁BRZ黄色特装版
    评测编辑-张子仪:

    车分两种,一种是工具,因为没有灵魂,也就是单纯的机器;而真正的汽车是富有灵魂的,他是我们的伙伴,能给我们带来欢笑,更能陪伴我们一起成长。BRZ显然属于后者,它与驾驶者能够进行深度沟通。不过遗憾的是,这台自动挡动力太弱了,少了点人的参与感。要是手动挡、动力再强些就完美了。

    评测编辑-张郁达:

    这台黄色特装版的BRZ在纯正的跑车外观又加上亮骚的黄色涂装,加上限量全国80台的身份,目标太大,让车主几乎没有隐私,同时也赚足了回头率。比同价位的ST、GTI、尚酷等等高调不少。日常生活中又能满足代步、走街的需求,驾驶舒适性不差,储物以及乘坐空间在跑车中也比较合理,作为年轻人的第一台或者唯一一台车都没有问题,上升到家庭用户来说,还是当做第二台比较合适。总之,BRZ/86自动挡除动力以外,真是台好车。我给9分,那1分扣在动力上。

    评测编辑-王涛:

    BRZ在海内外都获得过很高的评价,这款黄色特装版更是升级了底盘和外观、内饰套件,质感比老款有了明显提升。不过,据说它马上就要退出中国市场了,所以还是挺遗憾的。

  • 斯巴鲁BRZ 2013款 2.0i 手动豪华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15 38.73 8.52
    测试文章:献给狂热者的礼物 测试手动挡斯巴鲁BRZ
    评测编辑-梁巍:

    如果只看参数,斯巴鲁BRZ不会让你产生任何兴趣,真正开起来才能感受到它的魅力,但这种感觉也并不是每个人都能享受的了,除非你是个汽车运动的痴迷者,否则BRZ给你带来不少多少享受。

    评测编辑-胡正暘:

    “丰田86彻底勾起了男人们心底的玩性和占有欲,不过只有手动版本才是正确选择,到时候我会给10分”,这是测试丰田86自动版时给的评语。现在履行诺言:BRZ手动版,10分。

    评测编辑-罗浩:

    我们需要的正是斯巴鲁BRZ这种驾驶乐趣超强、动力水平又在绝大多数消费者能够驾驭的范围内,同时最重要的是价格适当的跑车,这样完全足够了。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斯巴鲁BRZ

指导价:30.88-34.08万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