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将替代CT 雷克萨斯UX或2017年秋季量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雷克萨斯在今年10月开幕的巴黎车展上正式公布了UX概念车,这款定位入门级的SUV未来很有可能替代当下销售表现一般的CT200h,根据外媒猜测,UX的量产版最快将在2017年秋季发布。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UX 2017款 Concept

  雷克萨斯CT作为一款豪华紧凑型车,其在全球市场范围内并未取得令人满意的销量,外媒报道目前雷克萨斯内部并没有意愿开发其直系换代车型。而随着雷克萨斯UX概念车的推出,加之SUV产品在全球范围内更加受欢迎,所以未来雷克萨斯很有可能以UX量产版来替代CT200h成为品牌的全新入门级产品。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CT 2014款 CT200h 精英版 双色

  此外外媒还曝光了非常重要的一点,目前雷克萨斯已经针对UX商标进行了注册,所以为了UX概念车量产的可能性会更大。不过这并不代表CT200h会很快退出市场,未来这款车型预计还将会经历一次改款升级。(信息来源:Autoevolution;文/汽车之家 )

将替代CT 雷克萨斯UX或2017年秋季量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销量榜-政策解读
碰撞成绩
智能网联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