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CEO放豪言 2020年宝马全系车应用电动化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随着汽车动力逐渐向电动化发展,越来越多的品牌公布了自己的电动未来。而近日宝马透露到2020年旗下所有车型都将拥有不同形式的电动动力总成。

宝马(进口) 宝马i8 2017款 CrossFade Concept

  宝马CEO哈拉尔德·克鲁格在接受外媒对话时透露,宝马i3和i8只是宝马迈向电动化的起点,到2020年宝马旗下所有车型都将拥有电动动力总成。同时作为极具运动特性的品牌,克鲁格也保证,所有电动车型都将保留原有的驾驶乐趣,电动机的加入只是为了提高纯粹的驾驶乐趣。

宝马(进口) 宝马2系旅行车(进口) 2015款 225xe plug-in hybrid 宝马(进口) 宝马3系(进口) 2015款 330e plug-in hybrid

宝马(进口) 宝马X5 2016款 xDrive40e

宝马(进口) 宝马5系(进口) 2017款 530e iPerformance 宝马(进口) 宝马7系 2017款 740Le xDrive

『目前宝马旗下已经拥有插电式混动版的车型』

  目前宝马旗下除i3和i8之外,2系、3系、5系、7系、X5都已经拥有插电式混动版本,并且宝马为此还推出了iPerformance子品牌。宝马计划到2025年电动车的销量将不会超过总数的20%,同时宝马也有望开发氢燃料电池技术来推动自身向更多领域的电动化发展。(信息来源:Car and Drive;文/汽车之家 耿源)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