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或下月发布 克莱斯勒Pacifica推纯电版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克莱斯勒计划推出Pacifica纯电动版车型,有望于下个月举行的2017美国国际消费电子产品展览会(简称CES)上首次亮相。

克莱斯勒(进口) Pacifica 2016款 e Hybrid

『配图为克莱斯勒Pacifica e Hybrid

  海外媒体从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集团官方获悉,该集团旗下各品牌将不参加2017年北美车展,而选在2017美国国际消费电子产品展览会(简称CES)发布全新产品。除了克莱斯勒计划推出纯电动版Pacifica之外,玛莎拉蒂的一款纯电动车也在研发当中,同样有可能在2017 CES展亮相。

  此外,参考克莱斯勒Pacifica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其搭载一台V6自然吸气发动机,并且搭载了一台16kWh的电池组,纯电模式下最高续航里程为53km。未来纯电动版车型会有怎样的动力表现,请与我们一同关注2017美国国际消费电子产品展览会。(消息来源:leftlane;文/汽车之家 张晓丹)

或下月发布 克莱斯勒Pacifica推纯电版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人物访谈
企业/品牌战略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大捷龙(进口) 2017款 3.6L 尊享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45 43.95 10.70
    测试文章:另一种选择 测2017款大捷龙3.6L尊享版
    评测编辑-曹昊旻:

    大捷龙开着和竞品相比它的油门调校更灵敏,初段加速也很快,整体开着比较轻松,只是底盘的振动会稍微有点明显。从空间和布局来看,它没有像GL8一样着重第二排体验,它的三排舒适度比较平均,更适合家庭使用。

    评测编辑-祁子鑫:

    大捷龙配置和车内储物空间是该车型亮点,作为家用mpv车型很棒,第三排的舒适性在同级别中非常出色,但是第二排空间和舒适性表现一般,对于商务需求可能会有些影响。动力表现没有问题,但整体底盘滤震性还有提升空间。

    评测编辑-:

    虽然价格比顶配GL8贵了5万,但大捷龙有着更好的加速表现,更丰富的车内娱乐系统,更大的排量以及进口身份。这台来自北美的爆款或许由于价格原因在国内销量或许不温不火,但家庭用户要购买一台中高端MPV车型,我认为这是比GL8更好的选择。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大捷龙(进口)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大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