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5.98万元 北汽幻速H3舒适天窗版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日前我们从北汽幻速官方获悉,北汽幻速H3手动舒适天窗版车型正式上市,售价为5.98万元。本次上市的新车是基于北汽幻速H3舒适型增配而来,售价保持一致,性价比得到了提升

北汽幻速H3新车型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5L 手动标准型5.58
1.5L手动舒适型5.98
1.5L手动舒适天窗版(新增车型)5.98
1.5L手动豪华型6.28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北汽幻速H3新增的舒适天窗版与现款车型的外观造型并无二致,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60/1770/1780mm(1800mm带行李架),轴距为2800mm。新车提供7、8座可选的座椅布局,行李厢扩展空间最大可达3573L。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和配置方面,北汽幻速H3舒适天窗版最大的变化是配备了电动天窗,此外新车还具有8英寸液晶屏+GPS导航+蓝牙免提、智能行车电脑等多媒体配置,以及前排驾驶席安全气囊ABS+EBD、行车自动落锁/解锁、防误锁功能、倒车雷达等安全设置。

  动力配备上,北汽幻速H3舒适天窗版继续延用1.5L动力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3马力,最大扭矩为1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张晓丹)

售5.98万元 北汽幻速H3舒适天窗版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车闻轶事
技术发布
企业/品牌战略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北汽幻速H3 2015款 1.5L 手动豪华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5.79 44.37 7.20
    测试文章:宜商宜家的大空间MPV 测试北汽幻速H3
    评测编辑-王亮:

    从外观和内饰方面来看,北汽幻速H3比较符合国人的审美。乘坐空间和后备厢空间方面的表现令人满意,这是它的优势所在。动力的输出比较温和,适合日常的家庭使用。而在加速和刹车方面,它的表现与同级别产品相比还有一些差距。

    评测编辑-柳伟:

    幻速H3的驾乘空间表现不错,坐感较为舒适,座椅的前后翻折可为拉人载物提供更多的便利。但在过石子路与障碍路时,车内的颠簸感有些明显。动力方面,市内驾驶基本够用;高速状态下略显不足。

    评测编辑-李店斌:

    幻速H3定位于家用MPV,其配置标准处于该级别车型的主流水平。1.5L+5MT的动力组合在日常驾驶基本够用,但在高速状态下动力就会感觉到明显的疲软,噪音也是比较大的。其百公里7.2L的油耗表现对于一款家用车来说也是不错的表现,总体来说是一款称职的产品。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北汽幻速H3

指导价:5.58-6.78万
级别:紧凑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