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价6.19-8.39万元 比速M3正式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日前,我们从比速汽车官方获悉,比速首款7座MPV——比速M3正式上市,新车售价区间为6.19-8.39万元详情请见下表:

比速M3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5L 手动基本型6.19
1.5L 手动精英型6.69
1.5L 手动豪华型7.29
1.5L 手动尊享型7.79
1.5T 手动精英型7.29
1.5T 手动豪华型7.89
1.5T 手动尊贵型8.39

比速汽车 比速M3 2017款 1.5L 尊享型

比速汽车 比速M3 2017款 1.5L 尊享型

  外观方面,比速M3的“X”形前脸设计搭配浅色网状进气格栅,视觉效果个性而运动。新车侧面线条平直流畅,侧窗下方、车门把手及侧裙处贯穿的镀铬装饰条带来了些许精致感。此外,新车B、C、D柱采用喷黑处理,营造出了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车身尺寸方面,比速M3的长宽高分别4760/1810/1751mm,轴距为2800mm,内部采用2+2+3的七座布局。

比速汽车 比速M3 2017款 1.5L 豪华型

比速汽车 比速M3 2017款 1.5L 豪华型

  比速M3的内饰采用黑棕双色搭配,中控台造型简洁、线条平直,镀铬条与亮面饰板的设计也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档次感。中控台中央配备有一块10英寸触摸屏,内置导航、手机映射、倒车影像以及蓝牙等功能。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有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刹车辅助驻车雷达电动天窗多功能方向盘以及行车电脑显示屏等。

比速汽车 比速M3 2017款 1.5L 尊享型

  动力方面,比速M3将首先提供1.5L和1.5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4马力和150马力,传动方面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未来,1.8L车型、搭载CVT变速箱的自动挡车型、纯电动车型以及插电式混动车型也将相继推出。(文/汽车之家 张晓丹)

售价6.19-8.39万元 比速M3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新技术
新车首次发布
智能网联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比速M3

指导价:6.19-8.39万
级别:紧凑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