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2017 CES:大陆集团将开发全新环境模型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在本届美国CES(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上,德国著名运输行业制造商——大陆集团宣布将要开发新一代的环境模型来进一步提高自动驾驶汽车的准确性和安全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据悉,德国大陆集团在本届CES上宣布将要致力研发新一代的环境模型,并将在未来适配到自动驾驶汽车当中。环境模型是自动驾驶汽车的核心组成部分之一。据大陆集团相关人员介绍,新一代的环境模型将会更加真实,自动驾驶汽车拥有实时的360度全景影像,能够更加准确的感知和评估车辆周围环境,完善自动驾驶系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除此之外,为了使车辆拥有更好的环境模型,大陆集团还将研究一个高分辨率的3D激光灯置于自动驾驶汽车的车头处。据悉,该激光传感器每秒能形成约30次完整的3D图像构建,能够帮助自动驾驶汽车实现一个更加严格要求的周围环境监控。(文/汽车之家 吴昱晨)

2017 CES:大陆集团将开发全新环境模型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动向
新技术
CES
更多精彩内容:
热点事件挖掘
文章标签: 企业动向 新技术 CES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