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海马新车计划:S7 1.8TGDI/福美来1.2T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海马官方获悉了其2017年的部分新车规划,据了解,海马福美来将推出1.2T车型,而海马S7将搭载全新的1.8TGDI直喷发动机

海马汽车 福美来 2017款 1.6L 自动豪华型

  目前福美来搭载的是1.6L发动机,接下来,海马将为该车配备全新的1.2T三缸发动机(150马力/220N·m),这台发动机采用了直喷技术,将在郑州工厂生产,有关该发动机的详细信息,您可以点击这里了解。此外,在2018年,福美来还将搭载轻混系统,进一步降低油耗。

海马汽车 海马S7 2017款 基本型

汽车之家

  除了福美来有动力更新之外,接下来海马S7还将搭载1.8TGDI直喷发动机,这台发动机将在海口工厂投产,最大功率为220马力,峰值扭矩为324N·m。相比目前海马S7搭载的2.0L和1.8T两款非直喷发动机输出要更高,随着新发动机的匹配,未来车型竞争力也将有所升级。(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海马新车计划:S7 1.8TGDI/福美来1.2T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技术发布
行业焦点
行情分析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