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居家暖男风格 全新悦动3月中下旬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北京现代全新悦动已于2016广州车展正式首发,日前,我们从北京现代官方获悉,这款车将于今年3月中下旬左右正式上市销售,未来竞争对手主要为福特福睿斯雪佛兰科沃兹紧凑型车。据悉,全新悦动与同门兄弟领动的目标消费人群将有所差异,在车型配置上也会更贴近家庭用户的需求。

北京现代 悦动 2017款 基本型

北京现代 悦动 2017款 基本型

北京现代 悦动 2017款 基本型

  外观方面,全新悦动延续了现代家族式设计风格,六边形前进气格栅尺寸较大,经由细节的刻画视觉效果较为大气稳重。前大灯组造型简洁锐利,保险杠两侧雾灯区域反而更加别致。尾部方面,新车造型与悦纳较为相似,车尾采用了微微上翘式的扰流设计,尾灯的线条少而平直,整体风格简洁干练。

北京现代 悦动 2017款 基本型

  目前全新悦动的内饰暂未公布,据悉,新车将配备类似于领动的后备厢智能开启功能,座椅加热、倒车影像、支持苹果CarPlay和CarLife的多媒体系统等功能也均有配备。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与悦纳相同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3马力,传动系统将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张晓丹)

居家暖男风格 全新悦动3月中下旬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首次发布
新车官图
快评/辣评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悦动 2017款 1.6L 自动悦心版DLX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57 45.46 7.60
    测试文章:小鲜肉的自我修养 测试现代悦动1.6L
    评测编辑-:

    悦动是一辆表现很均衡的车,无论动态还是静态,都有着不错的水平,是辆称职的家用代步车,就是刹车系统以及轮胎不给力让人感觉心里不踏实,想买的朋友一定记得换套好一点的轮胎。

    评测编辑-:

    这台悦动还是一辆标准的韩系车表现,外观好看、配置高、开着没有硬伤,但也没有什么质感,就是一辆普普通通的代步车。

    评测编辑-:

    10万元价位里能做到行驶这么平顺,冲这点,悦动就值得推荐。不过悦动个车型间的配置差距有点大,我建议还是选择高配车型,能给日后用车省不少心。

  • 悦动 2008款 1.6L AT GLS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3.10 44.30 11.30
    测试文章:更贴近家用 测试北京现代ELANTRA悦动
    评测编辑-:

    悦动是一款值得推荐的产品,它突破了老款伊兰特平庸到极点的特性。悦动拥有了性感的时尚外观线条,内部空间也是大到惊人的!这两点都是家用车最看重的事情,虽然实测油耗没什么优势,但是我坚信其他方面的超值不会阻止悦动的出色市场表现。

    评测编辑-:

    悦动和老款伊兰特相比在外型上有很大的突破,但两者之间却也有很大的共同点,都是以家庭使用为主,虽没有鲜明的特点,但一切都从实用性上出发。老伊兰特成功的必要因素,悦动都如法炮制并加以创新,相信超越老伊兰特只是时间问题。

    评测编辑-:

    全面焕然一新的伊兰特悦动拥有不错的外形和年轻化的定位,同时还具有一定的实用性,我认为这次换代是成功的 !不过它的巨大改变似乎也只是表面功夫,实质性的提升并不明显,如配置或性能。希望今后它在赚足第一眼印象分后 还要加强更好的性价比。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悦动

指导价:8.49-11.59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