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新款GLA领衔 2017年奔驰将引入15款新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1月19日,奔驰官方公布了其2016年在中国的业绩,同时也透露了其2017年的新车计划。根据计划,奔驰将在2017年为中国市场引入15款新车,其中国产新款GLA或为首款车型。

汽车之家

  2016年奔驰在全球市场终于回归豪华品牌销量第一位,其中中国市场表现非常抢眼,得益于2016年奔驰向中国市场引入16款新车,其全年销量达到480944辆(含smart品牌),同比增长28%;其中国产奔驰车型销量增长达到32%,占总销量的近70%;此外SUV车型在中国市场的销量增长40%。

汽车之家

  而在2017年,奔驰计划为中国市场引入15款新车,在众多新产品当中,新款GLA或将是今年前期最为重要的产品,其海外版在今年年初的北美车展刚刚亮相,未来将在北京奔驰实现国产。

汽车之家

『配图为奔驰新款GLA220 4MATIC

  从之前曝光的申报图来看,国产新款GLA在外观方面有着较为明显的变化,全新的进气格栅设计使其看起来更加贴近奔驰其他SUV产品,同时前大灯组和尾灯组也换装了新设计。此外,新车还提供不同包围和多款不同风格的轮圈可选。

汽车之家

『配图为奔驰新款GLA260 4MATIC』

  动力方面,新款GLA将搭载1.6T和2.0T两款发动机,分别提供GLA 200、GLA 220和GLA 260三种不同动力车型。传动方面,新车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高配车型还将增加四驱系统。(文/汽车之家 耿源)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奔驰GLA 2020款 GLA 200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41 39.11 8.10
    测试文章:春风妒少年 测全新北京奔驰GLA 200
    评测编辑-:

    虽然依旧命名GLA,但是消费群体却略有变化,毕竟它要和GLB区分开,受众更倾向年轻人。

    评测编辑-曹益:

    1.3T的动力城市驾驶基本足够,相比之下,它的前段动力响应甚至比当下不少主流的2.0T发动机更加积极,更适宜城市代步。

    评测编辑-:

    对我而言,如果给我30万,可选择的年轻化产品太多,奔驰GLA除了内饰设计,没有更多能吸引我的点。

  • 奔驰GLA 2015款 GLA 260 4MATIC 运动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52 36.05 10.80
    测试文章:缘于冲动 国产奔驰GLA 260性能测试
    评测编辑-于晗:

    要是把它当跨界车,这辆车的表现将完全合您心意,精致、时尚、富有活力,只是目前价格高了些,综合来看,GLA 220是更理性的选择。如果您真的太喜欢它,冲动地买个顶配也无妨。

    评测编辑-李佳:

    有人说这车看起来很怪,说是SUV车型,但又享受不到SUV良好车内空间、高通过性的优点,所以更像是一款介于SUV和轿车之间的车型。我觉得说得有道理,不过在我眼里这还是一台非常不错的车,造型非常时尚,车内工艺水平相当高,而且有比轿车稍好的通过性。如果对空间并不是过分关注,这款车还是非常合适的。分扣在性价比上,目前价格稍有些高。

    评测编辑-刘昱昕:

    对于国产奔驰GLA 260我有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要说。好消息是,国产的GLA 260在品质上几乎和进口的无异。坏消息是,我们测试的这款车在价格上也和进口的也无异。所以想买国产GLA的朋友,还是看看GLA 220吧。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奔驰GLA

指导价:28.78-34.69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