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全新MINI COUNTRYMAN将于2月18日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获悉全新MINI COUNTRYMAN将于今年2月18日正式上市,此前,新车已经公布了6款四驱车型的预售价为29.90-39.99万元。

全新MINI COUNTRYMAN 预售价
车型预售价(万元)
1.5T COOPER ALL429.90
1.5T COOPER ALL4 旅行家33.50
1.5T COOPER ALL4 探险家33.50
2.0T COOPER S ALL435.90
2.0T COOPER S ALL4 旅行家39.99
2.0T COOPER S ALL4 探险家39.99

MINI MINI COUNTRYMAN 2017款 COOPER S 基本型

  全新MINI COUNTRYMAN基于宝马集团UKL前驱平台进行打造,新车造型相比其他MINI车型更加硬派,采用了多边形的格栅设计,不过根据车型的不同,格栅的样式会有所调整,比如COOPER采用的是横向格栅,COOPER S则采用了不规则形状的网状格栅。

MINI MINI COUNTRYMAN 2017款 COOPER S 基本型

MINI MINI COUNTRYMAN 2017款 COOPER S 基本型

  车身方面,新车采用了非常时尚的双色车身设计,A柱到D柱都采用了黑色涂装,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效果,同时这款车还使用了黑色的轮眉和银色的装饰条,则又展现出狂野的一面。

MINI MINI COUNTRYMAN 2017款 COOPER S 基本型

MINI MINI COUNTRYMAN 2017款 COOPER S 基本型 MINI MINI COUNTRYMAN 2017款 COOPER S 基本型

  回到内饰上,我们能够感受到非常浓郁的MINI气息,新车圆形的仪表盘回归到方向盘正前方,中控台部位则安装了8.8英寸的液晶显示屏。此外新车还将配备有倒车雷达、影像、双天窗、前排电动座椅调节、座椅记忆、Harman Kardon高保真音响、感应式后备厢、抬头显示系统等。

MINI MINI COUNTRYMAN 2017款 COOPER S 基本型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三缸和2.0T四缸发动机,其中1.5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35马力,峰值扭矩为219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0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2马力,峰值扭矩为28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新车还会提供搭载ALL4四驱系统的车型可选。(文/汽车之家 耿源)

全新MINI COUNTRYMAN将于2月18日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年终纪事
2022中国汽车论坛
云车展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MINI COUNTRYMAN 2018款 1.5T COOPER ALL4 艺术家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49 39.90 8.40
    测试文章:有诗有远方 测试MINI COUNTRYMAN 1.5T
    评测编辑-马亦骁:

    COUNTRYMAN这部车外观招人喜爱,四驱性能令我惊艳,只是动力太弱了。

    评测编辑-洪冰清:

    这部车和越野场地看似毫无关联,但能通过全部项目,就这一点来说我就想点个赞。

    评测编辑-王泽石:

    MINI的每部车型我都开过,操控都可以打高分,COUNTRYMAN这款车绝对是MINI家族中最实用的,只是1.5T的动力差点儿事儿,喜欢它的朋友上2.0T绝对不会后悔。

  • MINI COUNTRYMAN 2017款 2.0T COOPER S ALL4 探险家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40 38.93 9.20
    测试文章:购买的理由 测试MINI COUNTRYMAN 2.0T
    评测编辑-张子仪:

    老实说,这一代MINI COUNTRYMAN的外形有点儿让我不能接受,看上去不再可爱,总是呆呆的。不过车开起来还是相当不错的,很灵活,很独特,操控性远好于一般的SUV。

    评测编辑-:

    坐进车内,数不尽的圆形元素直接向我宣告它是一台MINI,方向盘有着充实饱满的手感和偏沉的力度;油门是沉稳的调校;底盘悬架也一直在通过路感和我做着沟通,到了非铺装路面,它的整体性又给足了我惊喜,以SUV的标准衡量,它的驾驶乐趣没什么可挑剔的。产品力本应有9分,多的1分扣在我的主观喜好上:它不够可爱了。

    评测编辑-李佳:

    既保留操控性和驾驶乐趣,同时给你多一些实用性,MINI COUNTRYMAN无疑是进步了。不过即便实用性有提升,它依旧不是一款主打实用性的性价比之选,所以终究还是偏小众的选择。

  • MINI COUNTRYMAN 2011款 1.6T COOPER S ALL4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86 38.60 --
    测试文章:试车/游记/美图 MINI COUNTRYMAN行游记
    评测编辑-孟庆嘉:

    从个性到实用,MINI通过COUNTRYMAN完成了一个转身,四驱+高底盘+大空间的组合可以让MINI走的更远,虽说41万多的价格不低,但我觉得买得过儿,毕竟它要比敞篷版COOPER S全面的多,再说了,这环境,敞篷版伤不起啊……

    评测编辑-梁巍:

    MINI是个经典,但是经典也不会一成不变,过去的那个个性玩物今天就变身成了一辆SUV,更实用,还有四驱系统,当然不变的是它还是一辆MINI。虽然价格并不便宜,但是评判它不能太主观、太理性,只要喜欢就好。

    评测编辑-罗浩:

    它的外形像是一辆SUV,驾驶感受依然是鲜明的MINI作风,各方面都没做什么修饰,直来直去的性格,给人的印象就是MINI换了个壳,这种款式设计是成功的,但我希望它能在性能上有更多新意。

最新文章
加载中

MINI COUNTRYMAN

指导价:24.98-35.76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