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两厢爱好者新选择 悦纳RV 2月14日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北京现代官方获悉,北京现代悦纳RV将于2月14日正式上市,该车预计采用与悦纳三厢版相同的动力总成,共推出五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北京现代 悦纳RV 2017款 基本型

北京现代 悦纳RV 2017款 基本型

  北京现代悦纳三厢版自去年年底推出后,销量一路攀升,悦纳RV顺势推出与三厢版共同突破小型车市场。悦纳RV在前脸部分与悦纳三厢版保持一致,仅尾部造型设计有所区分。新车前脸采用现代惯用的六边形格栅设计,尾部造型简洁干练,整体风格以年轻运动为主。 新车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190/1728/1460mm,轴距为2600mm,未来主要竞争对手将是丰田YARiS L致炫、本田飞度等小型车。

北京现代 悦纳RV 2017款 基本型

  内饰方面,悦纳RV同样没有太多的变化,上深下浅的配色十分居家,中控台配备了年轻人喜爱的液晶显示屏,同时支持苹果Carplay和百度Carlife两套智能手机互联系统。此外,多功能方向盘、USB接口、一键启动等功能在这款车上均有配备。

北京现代 悦纳RV 2017款 基本型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继续搭载1.6L和1.4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23马力和100马力,峰值扭矩为151牛·米和132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1.4L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1.6L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张晓丹)

两厢爱好者新选择 悦纳RV 2月14日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产业透视
摩托车
云车展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悦纳RV

指导价:7.88-10.88万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