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上海车展发布 大众将推纯电动SUV概念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外媒报道称大众将会在4月份开幕的上海车展上正式发布一款全新纯电动SUV车型,这款车基于MEB平台搭载,量产最快要到2020年左右。

上汽大众 辉昂 2016款 480 V6 四驱行政版

  大众汽车设计总监Klaus Bischoff在接受对话时表示,这款车肯定会发布,已经确定下来了。据媒体报道,新车将会采用三台电动机作为动力来源,其中两个电机布置在前轮上,另一个电机布置在后轴上,如此以来便可实现四轮驱动。

汽车之家

  根据大众集团此前公布的新能源计划,未来基于全新MEB/长续航里程BEV平台将打造多款车型,其中包含有大众I.D.奥迪e-tron quattro量产版,不过我们从图中还可以看到,目前规划中的纯电动车型不只这两款,除了即将发布的这款SUV之外,相信还有另一款车会很快和我们见面,让我们共同期待吧。(信息来源:autonews;文/汽车之家 陈浩)

上海车展发布 大众将推纯电动SUV概念车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商业模式
云车展
向编辑陈浩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