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1.5T动力/上半年发布 斯威X3实车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一组斯威X3的实车图片,作为SWM斯威汽车旗下第二款产品,该车或于今年上半年发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斯威X3的设计方案与斯威X7完全不同,前脸采用三横幅式进气格栅,中网镀铬饰条与大灯组内部结构结合为一体,拓展了车头的横向视觉效果。新车前保险杠下沿采用银色护板装饰,全车侧裙的黑色包围以及车顶行李架均强调了其SUV身份。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曝光的车内图片来看,斯威X3采用全黑内饰配色,中控台中央配备的触控显示屏尺寸不及斯威X7,整体布局看起来更加协调。根据此前获得的申报信息,新车的长宽高4615/1790/1820mm,轴距为2725mm,定位低于斯威X7。车内座椅采用5座和7座两种形式,其中7座车型仍然是2+3+2布局。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6马力。据悉,在产品战略布局上,斯威汽车规划了3大整车平台,未来将逐步推出9款传统能源汽车和2款新能源汽车,产品将涵盖SUV、MPV皮卡等车型。

● 编辑点评:

  从申报信息来看,斯威X3的车身尺寸在同级别紧凑型车中较有优势,又是一款“以大打小”的新晋选手。空间和配置是中国品牌一贯的强项,如果斯威X3能够给出一个合理的定价,那么它在该级别市场中理应会获得更多机会。此外,斯威X7的自动挡车型也在筹备当中,预计会在今年内上市,今年将成为斯威汽车完善整体产品谱系的关键时间节点。(文/汽车之家 张晓丹)

1.5T动力/上半年发布 斯威X3实车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口碑评车
热点新车解析
论坛峰会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