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7日内瓦车展:新款奥迪RS 3两厢版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本届日内瓦车展上,新款奥迪RS 3 Sportback正式发布。该车前脸与RS 3 Sedan保持一致,动力延用现有的2.5TFSI直列五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据悉,新车有望于今年年中引入国内市场销售,从而与梅赛德斯-AMG A 45、宝马M140i等车型进行竞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奥迪RS 3 Sportback』

  外观方面,新款奥迪RS 3 Sportback比现款两厢版车型更具侵略性。六边形进气格栅的变得棱角分明,同时整个前脸加大了银色饰板的装饰面积,用以强调其所想表达的运动感。大灯造型与现款A4L有些相似,样式设计更显锐利。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款车型延用了现款车型的2.5TFSI直列五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00马力,峰值扭矩为48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全系车型标配运动取向的quattro四驱系统。据悉,RS 3 Sportback的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4.1秒,极速则被限定在250km/h。(文/汽车之家 王鹤璇)

2017日内瓦车展:新款奥迪RS 3两厢版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海外车展
更多精彩内容:
快评/辣评
国内谍照
向编辑王鹤璇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奥迪RS 3 2017款 RS 3 2.5T Limousine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4.28 37.20 --
    测试文章:钢炮生力军 测试奥迪RS 3 Limousine
    评测编辑-:

    虽然4.28秒的百公里加速看着很唬人,但RS 3确实一台极有亲和力的性能车,对于驾驶者相当友好。外加四驱系统的加持,又进一步降低了车技要求,是一台非常好开的小钢炮。配置也没啥可挑剔的,总体令人满意。然而和其他比它便宜不少的小钢炮没有拉开差距有些遗憾。

    评测编辑-曹昊旻:

    比rs3更快,外观更帅,排气声音更好听,但是售价也更高。用大概20几万的价格换半秒的加速度,可能只是很少数人的选择。值得肯定的是日常舒适性,同价位选择M2或者718更好。

    评测编辑-盛元珺:

    奥迪RS 3的到来可以说是给国内的"钢炮迷"们多了一个很有意思的选择,至此这个级别的BBA三强也算聚齐了。从整体来看,RS 3的整体均衡性表现还是很不错测,首先它很帅,也很快,而且很容易上手,在舒适模式下日常代步也完全没有问题。当然从实测成绩来说,它比S3快了半秒多,但需多花20多万是否值得,就看您对它的信仰了。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奥迪RS 3 2017款 RS 3 Sportback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发动机:0T 0
变速箱:暂无信息